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派偉俊如願登上春晚大舞臺 勇敢追夢 吊威亞唱跳熱氣球 挑戰自我表演新極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派偉俊如願登上春晚大舞臺 勇敢追夢 吊威亞唱跳熱氣球 挑戰自我表演新極限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3日 (五)

在2018年的春晚,來自杰威爾音樂18歲的派偉俊(小派)憑藉著自己一路走來的努力,經歷央視節目「我要上春晚」到「直通春晚」後,順利在競賽中脫穎而出並獲得春晚總導演的青睞,進而取得春晚彩排邀請函,而在經過兩周無數次的彩排練習之後,小派終於夢想成真登上春晚的大舞台。小派這次的表演歌曲「勇氣」,是將之前大獲好評由小派寫曲的電影「功夫熊貓3」全球唯一電影主題曲「TRY」填上全新中文歌詞,全中文改編詞再度邀請到方文山老師填寫,「勇氣」熱血正向的歌詞搭配小派充滿青春活力的曲與唱腔,結合現場如同嘉年華會般的舞蹈及特技雜耍表演,完美呈現視覺效果十分震撼強烈的精采演出。
 
整體表演開場從小派如同王子般搭乘著熱氣球出現在舞台中央的高空,到吊威亞克服對高度及瞬間升起的恐懼,全新的挑戰與嘗試都是考驗著小派演唱時的穩定度及台風的呈現。面對吊威亞的初體驗,小派談到沒想到自己第一次吊威亞就要在高空中結合唱歌與舞蹈動作,一開始多少也會有些擔憂與恐懼。在經過首次彩排後,小派竟已克服高度及瞬間加速升起的問題,反而覺得很好玩,開始期待每一次的彩排,連身邊的工作人員都不禁佩服起小派的臨場反應及適應力,直呼:「年輕真好!」。
 
今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小派,也迎來第一個沒有家人陪伴的除夕夜,而當表演結束後,小派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給媽媽說聲新年快樂及分享關於舞台上的一切,沒想到媽媽早已鎖定線上直播關注兒子準備已久的精彩演出,並且十分驕傲的覺得小派終於做到了!過程雖然辛苦,但是在新年來臨時就收穫美好的成果。而小派也跟媽媽加碼要求等他回家後要來個年夜飯加場秀,好讓他重溫與家人相聚一起吃大餐的美好時光,一起迎接旺旺新狗年。
 
特別一提的是,小派在睡前忽然收到一個神祕驚喜,原來是周媽媽特別準備了壓歲紅包讓公司同事轉交給他。收到的當下,小派開心的又叫又跳,因為他本來覺得在工作中度過除夕夜的自己應該是與紅包無緣了,而周媽媽的貼心之舉,也讓小派覺得非常溫暖與感動!
 
[2018央视春晚]歌曲《勇气》 表演:派伟俊 | CCTV春晚
 

img1519395695.jpg

img1519395752.jpg

img1519395806.jpg

img1519395824.jpg

img15193958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威爾音樂                               影片:CCTV春晚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