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初九大馬會歌迷 愉快撈生賀新年 首次公開肚子里寶寶小名叫『Poppy』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初九大馬會歌迷 愉快撈生賀新年 首次公開肚子里寶寶小名叫『Poppy』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5日 (日)

睽違將近四年,天后孫燕姿親自構思和籌備的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宣傳的最終站來到了大馬!2月24日為新專輯舉辦大馬唯一一場的首印會,與久違的大馬姿迷們見面!
 
天后孫燕姿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帶著新專輯《孫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分別“跳”到台北、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進行宣傳,如今終於“跳”到最終站 —— 馬來西亞舉辦首印會! 孫燕姿開心地表示此趟宣傳行程成功圈了不少新粉絲。“畢竟我“消失”了將近三四年,跑宣傳能讓大家知道我在這三年做了些什麼?”孫燕姿還逗趣地“澄清”自己並沒有犯懶哦!配合首印會的創意,孫燕姿為所有出席這場馬來西亞的首印會的粉絲們印上青色的獨家訂製印有Kuala Lumpur字眼的自畫像蓋章。既然是最終站,孫燕姿也索性把三幅原創畫作 、風衣、13樣日常用品、巨型網紗一次過“搬”來馬來西亞讓歌迷參觀,吸引國內外姿迷們前來拍照 “打卡” 留念!孫燕姿更即場在抽獎環節中送出堪稱是此趟宣傳最後一件她和妹妹特別為新專輯的第三波主打歌 《風衣》MV設計的黑色風衣給在場的幸運粉絲! 巧的是今天也是該名被選中的幸運粉絲的生日,還獲得偶像親自為自己穿上風衣!粉絲上台時,還幸福得眼眶泛淚,想必是全場最幸福的粉絲了!
 
繼一年多前發行了EP之後,孫燕姿就在自己的家庭生活細節中找到了灌輸靈感的養分,她讓理智與瘋狂並行,音樂能量一次爆發,自信地打造了這張以美為概念的第13號音樂藝術作品 - 《孫燕姿 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 把新專輯裡的每一首歌當成做藝術品般的孫燕姿表示在拍攝《跳舞的梵谷》MV學會了鏡頭的本領,她自信地向有意拍攝MV的朋友們放話說 “為MV掌鏡我覺得很有感覺,歡迎大家來找我,我會很樂意、很開心的!”
 
首印會當然少不了讓粉絲發問問題,其中一名來自上海的歌迷問到孫燕姿提到之後是否會舉辦演唱會,她還提到想確認的原因是因為她正在計劃生小孩,希望之後能夠帶著小孩一起去看演唱會。孫燕姿表示演唱會是有在之後的計劃內,因為2020年也是她踏入樂壇的第20年,希望可以舉辦一場演唱會回饋歌迷。當另一歌迷問起是不是有意要計劃出國生活時,孫燕姿很“認真地”思考後說 “馬來西亞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不但美食很好吃,而且離家不遠,從新加坡過來只需要過一條馬路就到了!”全場頓時哄堂大笑!主持人不禁開玩笑地說:“你歌迷的計劃都有你。”
 
除了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的新專輯,適逢農曆新年年初九大吉日,孫燕姿亦應節地拿起特長的筷子與出席的貴賓們一起在首印會上“撈魚生”,祈求來年步步高升,粉絲們都能夠好運滾滾來!最終站的魚生擺盤中的主角 —— 一對鯉魚寓意今年能夠如魚得水,好運連連!一對鯉魚剛好相印對孫燕姿新專輯裡的《我很愉快》曲名中的“愉”字諧音。《向日葵》是孫燕姿仰慕的著名畫家——梵谷的經典之作。所以在魚生擺盤上和首印會現場處處可見向日葵。向日葵也是為了對應孫燕姿新專輯的主打歌《跳舞的梵谷》而特別準備的,因其象徵著一種激情和生命永存的意義,希望孫燕姿將能保持所有真實和瘋狂的一面掏出來,盡情釋放自己,瘋狂地唱著。
 
剛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孫燕姿忙着跑宣傳亦不忘胎教,她笑說 “寶寶跟着我跑了那麼多宣傳行程,聽了我說了那麼多中文,想必寶寶以後的中文會說地很流利!” 被問及寶寶性別,孫燕姿表示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孫燕姿亦甜蜜地透露寶寶的小名叫 “Poppy”,全因第一次照超音波的時候寶寶的體積如同一顆Poppy Seed (罂粟花籽)。雖然結束宣傳期後多數會休息和專心養胎,當被問到演唱會計畫時,孫燕姿只笑著透露演唱會是個 “大方向”,所以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支持和期待她接下來的音樂作品和計劃。
 
知道孫燕姿喜歡畫畫,唱片公司特別邀請了年僅13歲的大馬沙畫家——馬翔姿現場以新專輯中的歌曲《極美》為主題畫出了一幅沙畫。在13歲小沙畫家的指導下,孫燕姿首次體驗沙畫更即興地以梵谷的星空和吉隆坡雙峰塔圖案為靈感畫了一幅沙畫,上面還寫著 “Thank You KL“ 來感謝大馬媒體朋友和粉絲們的熱情款待。沙畫小老師也稱贊孫燕姿很有天份,作品滿分!
 
主持人也特別提到新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極美》曲名不經讓大家想起馬來西亞人說話時很喜歡用的一句話: 這東西“幾美”一下(形容很美的意思),孫燕姿聽了後也不自禁地笑了,覺得這樣的聯想非常有親切感。接著分享 《極美》其實指的是極致的美,跟馬來西亞朋友口中的“幾美” 好像也有種有互相呼應的感覺。更應觀眾要求因為馬來西亞是宣傳的最後一站,即興地清唱了一小段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極美》頓時讓全場媒體和粉絲們的心情“幾美”一下, 也為首印會及整趟專輯宣傳行程畫下 “極美” 的句點。

img1519568663.jpg

img1519568693.jpg

img1519568743.jpg

img1519568789.jpg

img1519568824.jpg

img15195688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EMI唱片                                    照片:大馬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