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汶芳變身無窮走唱小歌女 一步一腳印宣傳期永無止盡 五月唱進北京上海 往10場演出邁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汶芳變身無窮走唱小歌女 一步一腳印宣傳期永無止盡 五月唱進北京上海 往10場演出邁進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3日 (日)

城市唱作新女聲吳汶芳魅力持續發燒,單曲〈無窮〉在數位榜上創下佳績,一開春公司為她歡喜慶功,慰勞她這三個月來一步一腳印的在校園、小型和大型各類演出上的努力,也宣告吳汶芳的宣傳期也將是「無窮」的,公司再加碼,讓她繼續走唱下去,變身「無窮走唱小歌女」,預計五月開始唱進內地,從北京和上海開唱出發,今年預計將在內地舉辦十場Live演唱會!狗年一開春,吳汶芳氣勢旺旺,於是出動可愛雪白柴犬Hido來加持,「柴」犬取詣音「財」,象徵吳汶芳運勢大開,財運跟著來,向來喜愛動物的吳汶芳見到Hido超開心,還自備小零食討好Hido,笑說:「狗來富啊!要跟Hido當好朋友~」
 
吳汶芳的Live表演口碑爆棚,累積足夠能量,現在確定要正式進軍內地開唱,五月份起從北京和上海兩大城市正式起跑,目標將在今年完成10場內地Live巡演,吳汶芳也磨拳擦掌準備中!眼看今年一整年都走唱不停,因此過年期間她都與家人共度,但也不敢放肆大吃大喝,還不忘鍜鍊自己的體能,先跟著爸爸一起去種田,體力大勞動,她笑說:「就是『開心農場』過新年啊!」和爸爸一起種無花果,希望可以大豐收!此外,因為年前馬不停蹄的宣傳通告,她幾乎沒有時間運動,所以利用年假在家自主訓練肌耐力,沒想到隔天竟然「鐵手」,手都舉不起來,讓她驚覺體力和肌力下降,愛衝浪的她說:「要是我現在去衝浪,這麼沒力,恐怖我就直接被海流帶走了…」於是她馬上去游泳,企圖恢復之前的肌耐力!
 
只是沒想到,吳汶芳換好泳衣、戴上泳帽和蛙鏡的那一刻,竟然被小粉絲認出來了,「就在我穿戴好所有裝備時,就看到一個小女生一直看著我,然後她就走過來說,『請問妳是吳汶芳嗎?』我當下真的很想否認,因為那一刻我真的超醜的,但我還是說了『我是』…」之後小女生就一直跟在她旁邊看著她游,讓她壓力頗大,「所以那天我都不敢游蛙式,都只游自由式,怕她會跟在我後面游,怪怪的…」講完她忍不住大笑說:「天啊,我偶包好重哦!」而過年期間,吳汶芳游了三天,天天800公尺,她直搖頭說:「不行,以前40分鐘1000公尺,現在同樣時間只游800,要再加強體能了!」
 
而年假尾聲,吳汶芳衝去東京,想要看遍Live House的表演,為了自己未來的演出展開一趟充電之旅,天天站得腳酸、耳膜被震到毫無招架之力,但千奇百怪的演出方式以及忽然發現超厲害的樂手,都讓她嘖嘖稱奇,直說自己變成「迷妹」了,這趟充電之旅大滿足!
 
img1520078538.jpg

img1520078582.jpg

img1520078627.jpg

img15200786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