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力潮人類』阿夫Suhf首次出擊 角落娛樂送上仙鶴刺繡長版衝鋒衣 展現尋找新生與希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電力潮人類』阿夫Suhf首次出擊 角落娛樂送上仙鶴刺繡長版衝鋒衣 展現尋找新生與希望
0
6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5日 (二)

華人娛樂產業全新品牌:角落娛樂,在3月2日(五),攜手來自台中的「電力潮人類」阿夫Suhf,推出華語流行歌曲「通電」。「通電」不僅是角落娛樂2018年度的首發音樂作品;也是旗下第1位簽約藝人:阿夫演唱、並擔綱詞曲創作的重磅力作!
 
為了期許「電力潮人類」阿夫Suhf的首次出擊能締造好成績,角落娛樂還力邀曾爲華語樂壇天王天后:庾澄慶及張惠妹打造演出服裝的知名造型師:Andrew Chen,特別挑選了在國際備受矚目的中國設計師Angel Chen與義大利多品牌店LUISAVIAROMA聯名的仙鶴刺繡長版衝鋒衣,做爲阿夫跑通告時的宣傳期戰服。
 
角落娛樂表示:「我們期許阿夫跟衝鋒衣上穿越於竹林與櫻花中的仙鶴,帶領著飛禽百獸飛離地球表面,展現尋找新生與希望的美好寓意一樣;在帶給華語樂壇全新的聽覺及視覺體驗的同時,也能短時間裡就『赫赫有名』!」而同款式的刺繡夾克,大陸的知名藝人:古力娜扎與TFBOYS的易烊千璽也都曾穿上過。
 
本名林聖夫的阿夫來自台中,1997年1月5日生、今年21歲的他和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一樣都是酷帥省話的摩羯座男生。阿夫在花2個月時間催生出「通電」這首歌,他在副歌中不停唱道:「能不能幫我把腦袋給通電,矯正我六遍。我的想法分成不同空間,但你永遠看不見。」直白道出年輕世代在大都市生活裡,遭逢各類資訊快速且被動填滿日常的壓力與無奈。
 
阿夫收到這份公司的大禮後興奮地說:「這件衝鋒衣穿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像一個武士或忍者一樣,要是能再配把道具刀,我應該還可以在當歌手外,再執行秘密任務了吧!而且穿上這套衝鋒衣後我也感覺好運連連,連拍攝MV當天都碰上綿綿細雨,讓當天生日的老闆更加開心,逢人就直喊:『一定遇水則發!而且通電大發!』」
 
而角落娛樂也宣布3月30日(五)晚上8點,阿夫將在台北市公館的阿帕音樂活動空間6樓,參與「杜鵑花音樂節:通電角落Power On Corner Party」售票演唱會,詳細售票與當天活動相關資訊,請洽角落娛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oundthiscorner/
 
img1520255632.jpg

img15202556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角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