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溥主持處女秀獻Hit Fm 『安溥焦不會DJ』私藏兩百首歌單 教成語分享生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溥主持處女秀獻Hit Fm 『安溥焦不會DJ』私藏兩百首歌單 教成語分享生活
0
2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5日 (二)

安溥將從3/4到5/6的每週日晚上11點到12點於Hit Fm聯播網獻出DJ處女秀,化身「安溥焦不會DJ」與聽眾在空中分享好音樂,之所以DJ名稱為「安溥焦不會」,安溥笑說,因為她私下的綽號就是「焦不會」,因為她是出了名的教不會,她幽默的說,保持著「教不會」的精神,大家就會放棄教她,但其實因為教不會,學到的才能更多,把自己當成「放山雞」,自由成長。
 
為了迎接安溥的到來,Hit Fm舉辦「迎新儀式」送上DJ必備的保溫水瓶,水瓶上還簽滿Hit Fm 眾DJ的簽名,一看到超大的水瓶,安溥笑稱這是大水壺吧!「我只錄一個小時節目也喝不完啊!」另外也送上DJ最需要的保嗓秘方「羅漢果」,好好保養她的喉嚨,祝安溥主持節目順利,也預祝她的5月12、13號「安溥 anpu《煉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圓滿成功!
 
安溥為了節目拿出自己私藏的200首歌單壓箱寶,想在Hit Fm開箱,讓每一集節目讓聽眾都能享受到「安溥嚴選」的音樂合輯,她也說這些歌曲,電台基本上應該不太可能會聽到,讓聽眾有全新聽覺享受,每首都好聽到耳朵懷孕。不過電台希望她分享音樂同時,也能多跟聽眾互動聊聊天,分享她的近況與故事,安溥有些掙扎,因為「捨不得」佔用聽眾聽歌的時間,也不好意思「踩」其他歌手的歌用來聊自己的事情,她笑說,那只好犧牲「張懸」的歌了!張懸應該不會介意吧!
 
安溥除了接下主持廣播節目外,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為5月12、13日將登場的「安溥 anpu《煉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忙碌,因為演唱會是全翻唱內容,她也在進行曲目的編排跟製作與練團,每天沉浸在音樂世界裡,以「光速運轉的速度」無限成長,好不容易可以跑來主持節目透透氣,讓自己緩和一下,安溥說這樣讓自己慢下來也很好的。
 
安溥在錄第一集節目時感到些許緊張,又看到對面控音室的工作人員在對她笑,但安溥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顯得更徬惶不安,直接對著麥克風說:「我覺得你們笑的很有問題,一定有鬼!」但其實是安溥的幽默發言讓大家捧腹大笑!身為「安溥焦不會DJ」,安溥說每集都要挑戰一件事情,那就是去分享一句成語,是她自己永遠教不會的成語,她認為將自己的生活或所遇到的故事,用成語來形容,詮釋出來的意境會更有意思。節目第一集她就跟大家分享了「過猶不及」,因為她捨不得踩別人的歌,趁介紹自己歌曲的時候,將話一次説完,但發現自己已經無話可說,笑稱自己過猶不及。
 
安溥提到自己過年期間重看了一次《琅琊榜》,當成新的一年的起點,而她極力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劇,會對人生有不同的體驗以及感觸,安溥形容這部戲就跟《基督山恩仇記》一樣是完美的復仇計畫,劇情緊湊且不灑狗血,像小說一樣的劇本,非常好看,戲裡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在劇終之後,《琅琊榜》成為她一年工作心得功課與目標的新起點,她也順道一提,劇裡的蒙摯將軍真的很帥,安溥說「好希望他是我叔叔喔!」
 
img1520263240.jpg
安溥收到Hit Fm的迎新禮物,前輩DJ的簽名水瓶跟羅漢果

img1520263329.jpg
安溥首次擔任DJ,收到迎新禮物,超大水瓶跟羅漢果

img1520263407.jpg
安溥4日晚上11點將在Hit Fm聯播網獻出DJ處女秀,帶來「安溥焦不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