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我心目中的光之子 -- 林俊傑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我心目中的光之子 -- 林俊傑
0
3,962

By 林孟荺

2012年9月29日 (日)

Dear JJ林俊傑:           

          其實從你還沒發第一張『樂行者』 的專輯之前我就注意到你了。當時是在電視節目上你演唱了一首歌,名字不記得了但我從那時候起就被那攤賴般優美醇淨的聲音打動了,那彷彿"被天使吻過'的聲音 深深地吸引了我。林秋離老師形容得真好!太貼切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追星活動就是獻給了你─4/8『記得』的簽書會。那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單獨出門搭車去參加活動,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牽引著我,原本在心中準備好要對你說的話在親眼見到你本人的剎那,我腦子瞬間空白了....心跳像是停止了,因為太緊張了,雖然最後只說了句謝謝 ,但我內心真的好滿足。你的誠懇貼心、善體人意在在地打動了我,觸動了我心中深處緊閉已久的心房。

           林俊傑,是你把我從原本封閉疏離的斗室中拉出來,讓我見到這陽光般五光十色的世界;是你用真摯動人的歌聲溫暖我孤冰冷的心靈;是你用正面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鼓勵我,讓我有了想要好好活下去不再絕望消極。你唱的『轉動』、『加油』、『愛與希望』...這些歌曲都是我學習正向思考的榜樣。因為你,我開始努力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健康、規劃未來的理想目標。感謝你,讓我重新面對內心深處那個懦弱沒自信的自己,下定決心掙脫長年綑綁我身心的桎梧。我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保持"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的精神--即使身處槍林彈雨之中,依然勇往直前絕不退縮。

          最後我想對你說:「有你在,真好!」感謝上帝讓我此生能夠遇見你、認識你,我的生命有了變化。不再封閉、不再退縮、不再自卑,有了盼望、有了目標、有了快樂;加油!一切都會更美好!是吧?Dear JJ,我向你承諾:「過去你的活動我來不及參與,但未來有你在的每一場活動都會有我的蹤影,只要我能力所及;只要你站在舞台上的一天,就會有我JM荺兒的存在;只要你還唱歌,我們JM就是你的忠實聽眾&歌迷。」"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陪你去瘋,有我們JM的支持與肯定,你絕不會"學不會",即使"一千年以後",『林俊傑』這名字會永遠深深地烙印在我們的心裡。〝Forever Love 〞.

                                                                                                 ~BY 林孟荺 2012.09.29. 新北市新店區,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