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龐克樂團04 Limited Sazabys首訪台灣 直上大港開唱舞台開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日本龐克樂團04 Limited Sazabys首訪台灣 直上大港開唱舞台開炸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6日 (三)

繼ACIDMAN之後,大港開唱又推出另一日本大團:04 Limited Sazabys!備受矚目的日本龐克樂團04 Limited Sazabys首次造訪台灣,便直上大港舞台火熱開唱,要給樂迷最震撼、最爽快的「第一次」!
 
GEN(主唱)少年般的高調嗓音所唱出的美妙旋律,與團員們HIROKAZ (吉他)、RYU-TA(吉他)、KOUHEI(鼓)極具爆發力的現場演出,讓04 Limited Sazabys場場演出都能輕易擄獲觀眾的心。04 Limited Sazabys 2008年於名古屋組成,2015年4月以首張專輯『CAVU』主流出道,2016年9月發行第二張專輯『eureka』,並進行全日本共40場的巡迴演出,一路累積出的高人氣,讓他們在2017年2月11日日本武道館的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即完售!
 
此外,他們也於成長地愛知縣主辦戶外音樂祭「YON FES」,除了在故鄉不懈地推廣音樂以外,樂團也持續、積極地各地巡演中:日本巡迴以外,他們也跟著SPACE SHOWER列傳系列演唱會造訪了泰國和新加坡,收到廣大正面迴響;雖然之前無法和其他樂團一同前來,但首次登台就降臨大港開唱,團員們都表示:「完全沒有預料到第一次在台灣就唱這麼大場啊!很希望能快點跟台灣樂迷見面!」之前就有聽其他樂團說過台灣美食和特別的地方,每個人也都很期待能體驗不同的文化!
 
除了04 Limited Sazabys以外,本次大港開唱有許多日本音樂人與會:傳奇樂團PETROLZ、日搖霸主ACIDMAN、熱血天團三寶大師等,加上台灣知名音樂人們:蔡振南、閃靈、法蘭黛、郭書瑤、四分衛、王彩樺等,超強大陣容讓門票已快速消失中,最後大魔王也將在本週霸氣公開,敬請期待!
 
在大港開唱的第十個年頭,迎接了一個同樣活力四射的新夥伴:TOYOTA。大港開唱過去持續推出新的演出,除了獨特的表演組合、極具港邊特色的舞台和專屬大港的活動等;每年都帶給樂迷一連串驚喜的大港開唱,與TOYOTA一同Start Your Impossible、挑戰自我,帶給車迷更好的人車體驗,因此今年TOYOTA和大港開唱攜手合作,共同揚起音樂的大旗,邀請更多人加入精采有趣的大港開唱第10年!
 
第十屆大港開唱門票販售資訊,請上大港開唱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 查詢,售票資訊可洽詢全家 FamiTicket (https://goo.gl/S7Hxpj) 以及愛pass (https://goo.gl/uFm85R),高鐵套票全台 ibon 機台現正熱賣中(https://goo.gl/mXCNE9)。
 
img15203449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港開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