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饒舌挑戰金曲獎 廖人帥意外走出嘻哈之路 與《中國有嘻哈》徐真真合作全新單曲《沒有關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饒舌挑戰金曲獎 廖人帥意外走出嘻哈之路 與《中國有嘻哈》徐真真合作全新單曲《沒有關係》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6日 (三)

2017年甫受國際矚目爆紅的LEO廖人帥,才華洋溢且身兼導演、藝人雙重身分,去年更憑藉張靚穎〈名畫〉MV,奪得全球共12項大獎及4項入圍,其中包含了世界級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最高榮譽—設計獎,與美國泰利獎5大獎項,儘管這MV一推出屢獲國際獎項肯定,卻在去年金曲獎失利,LEO廖人帥難掩不滿情緒,寫歌怒嗆金曲獎,而這一嗆卻開啟他從未料想的歌手之路,LEO廖人帥也自嘲笑說:「自己是個半吊子跑龍套的!」
 
這次LEO廖人帥推出單曲的合作對象大有來頭,正是來自對岸的話題饒舌歌手-徐真真,默默在地下饒舌音樂深耕多年的他,在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因為緊張出錯,一夜間突然成為網路酸民攻擊的目標,儘管對他的作品印象不深,大多人卻肯定記得他在節目中Freestyle歌詞裡的「沒有關係」、「麥克風下一個到底在哪」…甚至成了早前網路的熱門關鍵字!而這次LEO廖人帥與徐真真也將彼此經歷寫進歌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這首歌以自我嘲諷、雲淡風輕的寫出了他們的心聲,也樂觀勇敢地繼續努力屬於自己的夢想!也讓人大讚:「這種態度其實挺帥的!」LEO廖人帥X徐真真聯名單曲《沒有關係》MV也已於5日下午三點在廖人帥官方Facebook正式發布。
 
img1520345758.jpg
廖人帥導演

img1520345780.jpg
徐真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