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贏家定律》實景秀首播記者會 謝祖武大喊不容易:數位大高手挑戰一個忠厚老實的我!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贏家定律》實景秀首播記者會 謝祖武大喊不容易:數位大高手挑戰一個忠厚老實的我!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6日 (三)

《贏家定律》於3月5日正式播出,晚間在戲台咖酒館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邀請謝祖武和Albee跟記者朋友一起玩《贏家定律》遊戲,互動之間讓媒體了解這個節目內容與遊戲的用心創意。謝祖武秉持多年演員經驗的舞台魅力,將導師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搭配Albee的連袂登場的對話也相當緊湊有趣,幽默話語此起彼落,兩人專業本領及合作默契不言而喻。
 
Albee說跟謝祖武不熟的人不知道,其實小武哥本人根本就是個大魔王!而謝祖武卻頻頻為自己辯駁,他說這個節目裡他非常辛苦,畢竟會來上節目的都是演藝圈最聰明的那幾個,偏偏聰明的那幾個又一定很狡猾……所以整個錄影過程就是『數位大高手挑戰一個忠厚老實的我!』

img1520347074.jpg
對於新節目《贏家定律》首播,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今天娛樂圈有兩件最重要的事情,一是奧斯卡,另一則是以《贏家定律》的首次播出。這段談話足以顯示《贏家定律》節目開播的重要性。

img1520347090.jpg
製作單位大大平台總經理曾孟卓表示《贏家定律》是大大平台跟錠嵂保經合作的第一個自製的實況綜藝節目。不但是台灣綜藝史上獎金最高節目,也將會是創造最多贏家的綜藝節目;因為沒有人願意做輸家,所以大家都會搶著當贏家。這個節目的最大意義在於『讓年輕人得到更多獲勝的機會』,過關斬將的參賽贏家在突破集集挑戰和重重關卡之後,參賽者最終累計的總獎金最高能獲得120萬。

首播一開始眾家藝人恭賀邰智源就引爆一連串笑料哽。KID毫不掩飾對邰智源說:『邰哥,都幾歲了,還可以開新節目?!我以為你要淡出演藝圈了!在2018年的開年,竟然可以接到這麼屌的節目。竟然在人生掉到谷底的時候,又掀起一波高潮……』邰智源被KID連環綜藝摔,讓開場就成就出劇情的巔峰橋段。但邰智源邰哥薑是老的辣,他也毫不客氣回敬KID,說『KID是實境節目的鼻祖兼濫觴……』更多精采的畫面及橋段,就要看今天開播的內容囉!

當初之所以企劃這個節目內容,起因是為了錠嵂保經的新人招募。許多年輕人都覺得現在景氣不好、工作難找,但是高獎金高收入的工作還是有的,只是一般人未必有機會接觸到。因此就在這個看似不景氣的年代,錠嵂保經要祭出高額獎金和就業機會,讓能力與實力兼具的年輕人一展身手!
 
以香港TVB電視台為背景的大大平台特地邀請到知名藝人謝祖武擔任導師角色,與資深藝人邰智源和當紅主持人KID一起在《贏家定律》中較勁爭贏。除了這三位超強卡司之外,節目中另外還邀請到新生代藝人徐瑋吟(鮪魚)、吳昀廷(寶兒)、劉璟瑩(Albee)及曾子余共同參與節目拍攝。增加話題性及內容精采度。

《贏家定律》真人秀節目內容規劃為分組競賽的遊戲,有藝人組及素人組。在遊戲過程中組員們藉由任務付予的說明中,了解保險經紀人的工作職掌。進一步正確定調觀眾對於保險經紀人的認知、為錠嵂保經的人力招募活動增添新血與創意。
 
《贏家定律》全劇共12集,前4集(03/05,03/15,03/25,04/05)為藝人示範賽,由邰智源、KID等藝人打先鋒,進行實境挑戰;後8集(05/15~07/25每10天播出一集)則由千位素人挑選出最具贏家特質的20名素人競賽,並聘任專業商務主管擔任導師,帶領選手脫穎而出,優勝者累計最高可獨得120萬獎金。08/05會播出總計12集的精彩內容總回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平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