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好妹妹樂隊2度來台 停留5天為3月24日售票演唱會宣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好妹妹樂隊2度來台 停留5天為3月24日售票演唱會宣傳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6日 (三)

由主唱:秦昊與隊長:張小厚2個大陸男生組成的好妹妹樂隊,即將在3月24日(六)台北的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名為「我願意為你輕輕歌唱」的售票演唱會。他們2度來台5天為下下週的演唱會跑宣傳,在演唱會之前,特別先來台北進行宣傳與接地氣。這是他們第2次來台灣,張小厚說:「兩年來過台灣,去了淡水漁人碼頭、九份。」秦昊也補充講:「之前來過,在台北吃了好多夜市,去墾丁看過音樂節,墾丁很美麗。」
 
2012年出道的好妹妹樂隊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一支獨立二人男聲樂團。樂隊名字自於台灣女歌手孟庭葦1993年的專輯「誰的眼淚在飛」中的知名歌曲「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好妹妹樂隊早期以翻唱華語樂壇的經典抒情老歌為主,音樂風格也受到了80年代和90年代台灣經典華語音樂的影響和啓蒙。
 
兩位團員也透露從小到大有非常多喜歡的台灣歌手,隊長:張小厚說:「從鄧麗君、鳳飛飛、齊豫、潘越雲到五月天、蘇打綠、陳綺貞、田馥甄都是我們喜愛的歌手。還有很多獨立樂團也是我們的心頭好:比如絲襪小姐、旺福、熊寶貝、草東沒有派對⋯等等。」主唱:秦昊則透露這回希望能有機會見到齊豫,他說:「我們都很喜歡她的歌曲和聲音,以前在演出後台見過一次,還握到了,她的手好軟,太開心了,這次希望能見到她。」還繼續講:「我還從來沒有真正碰到過的鄭怡,她也是我的女神,更是民歌時代的高音扛把子,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
 
除了台灣歌手外,好妹妹樂隊也對台灣的美食讚不絕口,隊長:張小厚說:「蔥油餅是我覺得不可錯過的街邊小吃。九份的芋圓也是推薦。最愛的是台灣的麻辣火鍋,特別喜歡吃鴨血和豆腐。最後還有台灣牛肉麵!」而主唱秦昊則對「麻糬冰」念念不忘,還講:「太好吃了,也是在夜市上吃到的,驚為天人。這次去還想吃。」兩人還首次體驗了打電話叫外送便當。更多演出資訊請洽:(02)大市集交易網。
 
img1520350088.jpg

img15203501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