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千呼萬喚始出來 2018大港開唱終極大魔王 陳昇 & 新寶島康樂隊不再讓你孤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千呼萬喚始出來 2018大港開唱終極大魔王 陳昇 & 新寶島康樂隊不再讓你孤單
0
1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7日 (四)

終於來到2018年大港開唱公布終極大魔王的時刻,今年除了祭出超狂組合:蔡振南與法蘭黛、四分衛與王彩樺,還祭出史上最多最強日本樂團陣容:PETROLZ、ACIDMAN、三寶大師等;第十屆大港開唱大魔王回歸台灣本地,由音樂老頑童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君臨大港開唱,與香江俠女何韻詩一同鎮守大港壓軸寶座!
 
陳昇&新寶島康樂隊才情充沛又不拘小節的風格,一直以來都備受大港觀眾喜愛,不管是昇式情歌,或是新寶島康樂隊多元、風趣又富含情感的作品,每個人都能琅琅上口,演唱會氣氛也總是超級火熱;而在創作上,他們一直都持續推出新作品,2016年7月發行《新寶島康樂隊UP UP》後,去年(2017)陳昇自己更是一口氣發了兩張完整專輯《歸鄉》和《南機場人》,澎湃的靈感和感性讓他們不斷在音樂路上邁進。
 
曾經來訪大港的他們對於再度到港邊開唱感到興奮,一方面是吹著海風唱唱歌、喝喝酒真的很享受,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這次要跟何韻詩合作啦!」雙方其實彼此欣賞很久了,這次剛好有這個機緣能攜手在大港舞台上表演,「就搏一個大的讓大家看看!」預計演出兩首歌,至於曲目是什麼——「跟你們講就不會來看了啊!哪有那麼傻先講的!」大家大笑著說。
 
大港表演之外,何韻詩3月29日也將在台灣巡迴演出,誠意滿滿地開了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場次,讓台灣各地的樂迷不用舟車勞頓、就能欣賞到她精彩的演出。雖然在大馬的演出場次因同志身分遭到取消,「失望是一定會有的,但還是希望未來這個世界能繼續進步。」何韻詩還是期望有那麼一天,所有人都不會因為身為LGBT的一員而阻礙了前進的腳步。
 
本次大港開唱的陣容已公開完畢,除了有許多日本音樂人與會:傳奇樂團PETROLZ、日搖霸主ACIDMAN、熱血天團三寶大師等以外,還有台港韓知名音樂人們:蔡振南、閃靈、法蘭黛、郭書瑤、四分衛、王彩樺等;大港開唱預計本週五公開樂團表演時間表,超強大陣容讓門票不斷快速消失中,要買票的朋友們請火速行動囉!
 
在大港開唱的第十個年頭,迎接了一個同樣活力四射的新夥伴:TOYOTA。大港開唱過去持續推出新的演出,除了獨特的表演組合、極具港邊特色的舞台和專屬大港的活動等;每年都帶給樂迷一連串驚喜的大港開唱,與TOYOTA一同挑戰自我,帶給車迷更好的人車體驗,因此今年TOYOTA和大港開唱攜手合作,共同揚起音樂的大旗,邀請更多人加入精采有趣的大港開唱第10年!
 
第十屆大港開唱門票販售資訊,請上大港開唱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 查詢,售票資訊可洽詢全家 FamiTicket (https://goo.gl/S7Hxpj) 以及愛pass (https://goo.gl/uFm85R),高鐵套票全台 ibon 機
台現正熱賣中(https://goo.gl/mXCNE9)。
 
img1520427785.jpeg
何韻詩世界巡迴

img1520427965.jpg
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港開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