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卡拉姆靠嘴吃飯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Netflix總裁也瘋狂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卡拉姆靠嘴吃飯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Netflix總裁也瘋狂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2日 (二)

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電影《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片中男星艾德卡拉姆(Adel Karam)因一句傷人的話引發全國風暴,不僅自己被打斷兩根肋骨,家人還因此收到死亡威脅,讓他驚覺「禍從口出」的嚴重性。有趣的是,他雖在片中因為出言不遜惹禍上身,現實中卻其實靠著一張嘴揚名天下,以機智風趣的好口才、獲得Netflix青睞,還為他量身打造脫口秀節目,風光成為首位登上該平台的中東籍演員。這部由他主演的新片《你只欠我一個道歉》,不僅在威尼斯影展獲獎,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更勇奪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AFI)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將於3月23日在台上映。
 
艾德卡拉姆原本是個體育老師,因緣際會客串八點檔戲劇演出,笑果十足竟讓收視率直線飆高,成為家喻戶曉的冷面笑匠。他於是決定不當老師、改當演員,事業也從此大爆發,成為世界影展上最廣為知名的黎巴嫩籍男星,作品《焦糖人生》(Caramel)及《人妻衝衝衝》(Where Do We Go Now?)都大獲好評。艾德卡拉姆不僅演技精湛,與生俱來的幽默感,更讓他跨足了脫口秀舞台,他針砭時事酸辣有趣的風格,曾讓Netflix總裁笑到翻過去,當下決定簽他、為他量身打造全球播送的脫口秀節目,卡拉姆憑藉如簧之舌,自此搖身全球最知名中東籍藝人。

img1520867633.jpg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意外連連的劇情,獲美國【紐約時報】形容「看得血脈賁張!」

艾德卡拉姆這次在獲獎新片《你只欠我一個道歉》飾演修車廠老闆東尼,他因為自家陽台水管遭到破壞一事,與工程師葉瑟(卡梅爾巴沙 Kamel El Basha 飾)起了衝突,互不相讓的兩人,更為此事對簿公堂,導致事件愈演愈烈,不僅引發全國風暴,更一路鬧到總統府…。片中卡拉姆收起幽默的如簧之舌,改以狠辣毒舌相見,不僅用詞鋒利如刀似箭,法庭上的精彩攻防、唇槍舌戰,更被【紐約時報】形容「看得血脈賁張」,【滾石雜誌】更將該片奉為「年度必看神片」。
 
有趣的是,卡拉姆片中看似難搞,性格卻是「刀子嘴豆腐心」。儘管法庭攻防猛烈,私下其實擁有暖軟心腸。片中一場法庭大戰剛結束的戲,卡拉姆正要離去,突然發現對手卡梅爾巴沙(Kamel El Basha)車子拋錨,立刻捐棄成見下車協助,動人之舉不費一語,瞬間化解兩人心結。這場感人的精彩演出,不僅助卡梅爾巴沙登上威尼斯影帝寶座,更使該片獲得美媒讚譽「劇情強大震撼」,勇奪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AFI)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而他也與對手「威尼斯影帝」卡梅爾巴沙、雙雙提名黎巴嫩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這部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電影《你只欠我一個道歉》,將於3月23日在台上映。
 
img1520867639.jpg
卡拉姆在新片《你只欠我一個道歉》因一句傷人的話引發全國風暴,讓他驚覺「禍從口出」的嚴重性

img1520867655.jpg
卡拉姆在獲獎新片《你只欠我一個道歉》與威尼斯影帝卡梅爾巴沙(Kamel El Basha)對簿公堂

img1520867677.jpg
卡拉姆用詞鋒利如刀似箭,法庭上的精彩攻防、唇槍舌戰,更被【滾石雜誌】奉為「年度必看神片」

img1520867704.jpg
性格「刀子嘴豆腐心」的卡拉姆,儘管法庭攻防猛烈,私下其實擁有暖軟心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