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迷引頸期盼 睽違4年音樂新作 炎亞綸回歸樂壇 EP預購半小時突破13000張銷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迷引頸期盼 睽違4年音樂新作 炎亞綸回歸樂壇 EP預購半小時突破13000張銷售
0
2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5日 (五)

炎亞綸2011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共4張音樂作品,一路以許多高收視電視劇《愛上兩個我》、《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等,成為新一代偶像劇小天王,近4年炎亞綸多透過社群軟體發聲,更專注投入戲劇拍攝,今年2月上檔的電視劇《一路繁花相送》演技備受肯定,還被封「國民備胎」,但也讓苦等的歌迷對亞綸喊話,開玩笑說要他「滾回唱片圈!」炎亞綸聽見歌迷心聲,13日直播手作巧克力要送給14日預購記者會的幸運歌迷,現場演唱同名新歌《最想去的地方》,最新EP《最想去的地方》預購短短半小時便衝破13000張,強勢回歸樂壇。
 
13日直播手作巧克力,炎亞綸一邊挑戰快問快答,其中被問到胸圍多少?炎亞綸還逗趣回答:「我怕說了太多公司女同事會自卑!」笑說希望接到胸罩代言,另外,被問到希望跟哪個藝人交換一日身分?炎亞綸立刻回:「林宥嘉」原本想表示想體驗當個孩子的爸是什麼感覺,沒想到竟說成:「想當個爸的孩子。」笑翻現場,被虧:「難道現在不是嗎?」
 
《最想去的地方》EP預購記者會上,炎亞綸獻殷勤送上親手製作的巧克力、餅乾和白玫瑰給40位幸運歌迷,白色情人節代表男生回覆女生心意,因此炎亞綸還將心型草莓沾巧克力親餵歌迷,表示:「謝謝歌迷多年的等待和支持!」對於這麼久沒有發片,炎亞綸則認為:「想要等到自己也相當滿意、喜歡的作品,這次準備好了!」從音樂曲風到自然的EP視覺,就是要給大家最真實大男孩一面的炎亞綸,後續也計畫發行不同主題、曲風的EP,持續給歌迷更多的驚喜。
 
炎亞綸回歸歌手身分,EP《最想去的地方》主打「陪伴系」情歌,由姚若龍、徐世珍、張簡君偉、香港新銳音樂人林家謙等情歌強手操刀,這也是炎亞綸在拍戲空檔時,想念一路陪伴的歌迷、朋友和家人,因此推出以白色情人節為主題的EP《最想去的地方》,對於「最想去的地方」炎亞綸也提到,因為想起多年前愛唱歌的初衷,所以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有個舞台可以好好唱歌給大家聽。炎亞綸《最想去的地方》EP在3月14號白色情人節開始預購,3月30號正式發行。
 
img1521044446.jpg

img15210444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