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力爆發Girl Power」演唱會4月27日台中盛大開唱 梁心頤、微甜女孩、陳芳語、劉明湘、吳卓源5組女歌手接力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女力爆發Girl Power」演唱會4月27日台中盛大開唱 梁心頤、微甜女孩、陳芳語、劉明湘、吳卓源5組女歌手接力演出
0
4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5日 (五)

「火山沒有爆發,不代表岩漿不存在」,這句話點出社會對於女性的歧視確實存在,但卻往往「看不見」,近年國外許多名人紛紛為了女權運動公開發聲,在台灣今年4月也將集結華語5組流行歌手獻聲,「女力爆發Girl Power」演唱會將於4月27日晚上7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停車廣場盛大開唱,邀來梁心頤(Lara)、微甜女孩、陳芳語、劉明湘、吳卓源5組女歌手接力演出,讓演唱會不再只是音樂上的交流,更是透過音樂激勵觀眾思考對女性平權的重要發聲平台。
 
「女力爆發Girl Power」演唱會15日舉辦記者會,特別將場地移師到台北迪化街「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造勢更具意義,梁心頤與微甜女孩、劉明湘3組歌手盛裝出席。談及女性平等,微甜女孩分享過往在當舞者時,曾被阿伯粉絲刻意磨蹭,近來有鄉民在網路新聞報導下留言,嗆她們是「重鹹女孩」,甚至還PO出一張「香爐照」刻意挖苦,她們難過說:「覺得這真的很不尊重女性,就是一種網路霸凌。」愛波自有一套解讀,打趣說:「古代要求女子『無才便是德』,很慶幸自己生在這個時代,覺得自己很有才,真的是個缺德的人。」
 
Lara近來一直在籌備新專輯,「希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發聲」。Lara自認出道早,所以被保護得像小公主,之前去參加派對,當場被陌生男子觸摸到重要部位,可能是染一頭金髮被誤認為是外國妹,她當下選擇沒有理會,認為若去爭執會把事鬧更大,事後才檢討,默默不發聲,就是同意這件事情,應該要選擇把話勇敢說出來。
 
劉明湘在歌壇、選秀打拼多年,終於圓夢發行專輯《我不要再比了》證明自己,她用最溫柔且甜美的嗓音征服各地粉絲,歷經多年低潮終於被伯樂陶晶瑩簽入旗下,她感謝提攜之恩:「陶子姐一直都很相信我,從不會限制我去挑戰、嘗試很多事情,覺得這樣跟其他公司不太一樣。」刻板印象認為女藝人得夠瘦才漂亮,她過往曾經因為體態豐腴,慘遭網友攻擊批評外表,如今她自有一套面對方式:「從小到大在美國長大,都覺得我的身材是很正常,後來到亞洲大家都覺得瘦才是美,我堅持以健康的方式去瘦身,要以愛自己的心態去執行。」更自信呼籲:「最重要的就是為自己而活,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當中!」
 
主辦單位在記者會特別獻上薰衣草花束給現場三組歌手,象徵女人味的薰衣草,以非常堅韌不拔的特點而著稱,就像每個女性心中的那股力量,堅強又執著,大聲呼籲:「身為女人的我們也值得被尊重,用擁抱並接受自己每個層面的女性特質。」邀約粉絲朋友屆時4月27日台中相見,購票資訊請洽KKTIX售票系統。
 
女力爆發演唱會資訊
時間:4/27(五)PM19:00開始  
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停車廣場
歌手名單:梁心頤、陳芳語、劉明湘、吳卓源、微甜女孩
主辦單位:海音國際、妹妹娃娃多媒體
 
img1521128109.jpg

img1521128232.jpg

img1521128259.jpg

img15211283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音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