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藍調傳奇Etta James(伊特˙珍)女士與世長辭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藍調傳奇Etta James(伊特˙珍)女士與世長辭
0
15,546

By 蛋塔先生

2012年1月21日 (日)

20世紀最強的女歌手之一在昨天(1/20)去世了。現代年輕的小朋友應該有很多都不認識她吧,她可是靈魂與節奏藍調的天后呢!

"1965Lupe De Leon,

在她傑出的音樂生涯裡,Something's Gotta Hold On Me"、"the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 這裡頭都是傳奇級的人物 ex. 詹姆斯布朗)、貓王)、艾瑞莎弗蘭克林)、披頭四)等...

她的音樂影響了許多我們現在最崇拜的國際偶像,碧昂絲瑪麗亞凱莉都只是Etta James女士為女神呢!

"EttaChristina Aguilera (Burlesque Tough Lover"。沒關係,就讓Etta James這位藍調女伶最經典的原作,順便悼念她對音樂的無限貢獻: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