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惠春 & 王繹龍廈門演唱會接地氣 一張王牌將與歌迷閩南歌大合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惠春 & 王繹龍廈門演唱會接地氣 一張王牌將與歌迷閩南歌大合唱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8日 (一)

由臺灣動感歌手張惠春與被譽為中國電音教父的音樂人王繹龍一同組成的“一張王牌組合”首場演唱會將於4月15日廈門熱力開唱,自從農曆春節前開票以來備受歌迷關注,演出曲目遲遲沒有公開,但卻爆出二人要在廈門接地氣跟歌迷一起閩南語歌大合唱。
 
據悉張惠春與王繹龍鮮少在公開場合表演閩南語歌曲,歌迷唯一有印象的便是張惠春在“臺北愛情故事”巡迴演唱會上曾經演唱過姐姐張惠妹的閩南語歌曲《好膽你就來》。此次作為一張王牌組合的首場演唱會,為了更好的與廈門歌迷打成一片,張惠春與王繹龍決定增加兩首閩南語經典歌曲,要與現場的歌迷一起大合唱。對於內地人來說最早傳唱起來的閩南語歌曲當屬《愛拼才會贏》,朗朗上口的旋律讓它成為了幾代人的歌聲記憶,如今王繹龍選擇這首歌,傳唱多年的經典到底會被擅長電音曲風的王繹龍改編成什麼感覺,也是讓大家充滿期待;而張惠春則選擇了臺灣資深全能型音樂人林強的一首勵志經典《向前走》,這首曾經獲得過第三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表達了年輕人來到異鄉都市想要闖下一番天下的理想。張惠春希望能用這首歌帶給歌迷朋友們正能量的心態,激勵大家為了自己理想而努力打拼。對於這首歌曲,張惠春透露也將會用不一樣的方式進行演繹,帶來演唱會版本的不同體驗。
 
img1521334249.jpg
王繹龍改編閩南語經典歌曲-葉啟田《愛拼才會贏》

img1521334242.jpg
張惠春演唱勵志經典歌曲-林強《向前走》

據悉一張王牌演唱會將在廈門五緣灣上古文化藝術館中庭廣場開唱,在如此具有文化氣息的場地,也將會給大家帶來不同以往的音樂體驗,屆時張惠春與王繹龍將攜手為歌迷朋友呈上最熱辣的音樂狂想曲。

img1521334201.jpg
 一張王牌組合(張惠春、王繹龍)廈門演唱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