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惠春時隔13年再戰影壇 加盟歌舞電影《流浪狗之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惠春時隔13年再戰影壇 加盟歌舞電影《流浪狗之歌》
0
2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9日 (二)

以歌手身份被大家熟知的臺灣藝人張惠春,2003年曾涉足影視,在2006年退出娛樂圈前拍攝了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時隔13年後,張惠春終於再戰影壇,加盟由著名舞臺劇改編的歌舞電影《流浪狗之歌》。
 
電影《流浪狗之歌》由同名舞臺劇改編,講述的是從小有主人疼愛的小狗lucky意外走失,遇到流浪狗們並和它們與捕狗人鬥智鬥勇的故事。在炫麗的舞蹈和悅耳的音樂中向觀眾傳達了關愛流浪狗的公益主題。該劇在臺灣已經享譽十餘年,而內地也在超30個城市演出過百場,並由前羽毛球世界冠軍、如今轉戰娛樂圈的鮑春來加盟出演,在全國引起很大反響並受到熱烈追捧。如今把這部知名舞臺劇搬上大銀幕,為了更好呈現出舞臺上的效果,電影製片人也是中國著名戲劇製作人王可然邀請了立陶宛最高戲劇金舞臺十字獎獲得者、國際著名戲劇導演、紀錄片導演拉姆尼執導,並力邀了13年未在涉足影壇、曾榮獲臺灣電視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主演電影入圍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張惠春加盟。
 
說到張惠春,其歌手的身份更為熟知,無論是以阿妹妹組合出道,到以saya之名單飛,再到以中國好聲音的舞臺高調複出,她給大家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唱功了得、舞技超群。但很多人可能也會記得曾經在中央電視臺電視劇頻道熱播的臺灣偶像劇《美麗99》中那個敢愛敢恨的何其美就是由張惠春飾演的,當年與竇智孔的CP不知虐心了多少觀眾。而張惠春無心插柳的第一部電視劇《名揚四海》就讓她一舉拿下臺灣電視劇最高獎項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隨後陸續主演了《白色巨塔》、《天若有情2》等多部大家熟悉的電視劇,最後一部主演的電影《練習曲》更是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將張惠春的表演生涯推向頂峰。但隨著回歸家庭,即使重新複出娛樂圈,張惠春也未再接拍影視作品。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她曾經透露,自己很喜歡表演,但希望每一次的嘗試都能給自己和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挑戰和感受。雖然複出後很多影視劇來邀約,但都被自己婉拒,不想再重複以前的自己。而對於《流浪狗之歌》的邀約,張惠春卻是異常興奮,能歌善舞的她對於電影中大量歌舞的表演充滿了期待。張惠春表示之前就曾經關注到自己的好友鮑春來有參加這部戲的舞臺劇巡演,當自己接到電影的邀約時,立刻被電影劇情及它全新的表現形式所吸引,這是一部關於狗狗的故事,如何以真人形象來在大銀幕上展現,現在連自己都無法想像,挑戰的誘惑讓自己毫不猶豫答應下來。但對於自己具體會出演哪個角色,張惠春暫時並未透露。
 
據悉近期張惠春便會進電影劇組參加歌舞的集中排練,隨後還將繼續準備自己與被譽為中國電音教父的音樂人王繹龍組成的一張王牌組合4月15日廈門演唱會。新年伊始便行程滿滿的張惠春還將有更多全新的作品陸續呈現給喜愛自己的粉絲們,相信大家會看到更多她帶來的驚喜。

img1521471055.jpg
張惠春《白色巨塔》光頭造型

img1521471056.jpg
張惠春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

img1521471057.jpg
 張惠春與方中信合作《天若有情II》

img1521473734.jpg
電影《流浪狗之歌》由同名舞臺劇改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