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符瓊音志夜店表演遇臨檢 被消音大呼:『我沒有對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符瓊音志夜店表演遇臨檢 被消音大呼:『我沒有對嘴』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0日 (三)

符瓊音(Meeia)和杜牧為了新單曲《現在就偉大》及即將到來的《2018愛在角落慈善公益演唱會》賣力宣傳,17日兩人相偕到著名同志夜店「G STAR」表演,不料遇到警察臨檢,警方執行公務,不料成為瓊音既興奮又刺激的表演經驗。符瓊音表示之前曾經跟朋友一起到過該店,杜牧則是首次踏足。符瓊音《2018愛在角落慈善公益演唱會》將於本週五(23日)晚上七點三十分,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忠孝東路六段21號)舉行,售票請洽「KKTIX」
(https://kktix.com/events/0323-unuew/registrations/new)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
 
符瓊音首度前往同志夜店「G STAR」演唱,勁歌熱舞、炒熱氣氛,孰料,她在演唱第1首歌曲時,「聲音突然消失,我嚇一跳,對著麥克風大喊我沒有對嘴喔!」機智幽默讓全場大笑,後來主持人告知,是警察例行臨檢,虛驚一場。符瓊音笑說這經驗太特別了,幸好觀眾很捧場,再度演唱依舊獲得滿堂彩。
 
首度拜訪同志夜店的杜牧,則身穿神短旗袍不穿安全褲辣翻全場,嚇壞男舞者們,直呼快要看到「地獄大門」!她在臉書粉專貼文表示,「愛上全場跳舞的感覺」,還撂下狠話「雖然穿那麼辣(同志們)不愛看,但下次再訪還是堅持不穿安全褲!」讓同志覺得杜牧既嗆又辣,好感度大增,直呼她是地獄天使!
 
img15215527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符瓊音經紀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