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Van Ness吳建豪衣錦還鄉帶團重磅震撼演出 完美呈現2018美國SXSW南方國際音樂節開幕壓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Van Ness吳建豪衣錦還鄉帶團重磅震撼演出 完美呈現2018美國SXSW南方國際音樂節開幕壓軸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0日 (三)

2018美國SXSW南方國際音樂節在三月熱鬧開幕,為了擔任開幕壓軸嘉賓,Van Ness吳建豪出道多年首次帶上整個樂團表演。雖然不是第一次遠赴美國演唱,但由於是第一次帶團回鄉演出,他是既興奮又緊張。為了此趟表演,Van Ness兩個月前就不斷的跟樂手老師們開會討論,演出歌單除了自己的歌曲之外,還加入許多膾炙人口的英文流行歌曲加入混音,中英合併音樂多樣性讓現場觀眾全都沈醉其中,尤其演唱改編版Justin Bieber的Love Yourself更讓全場High翻大合唱。
 
演出前一天的行程,主辦方本是安排大家到奧斯汀到處逛逛休息,但吳建豪卻是選擇自費在當地租了練團室,與樂手們從中午就開始閉關連續彩排15小時直到深夜,只為了讓表演更加完美。他說這次的表演就是希望觀眾跟我們一起沒有壓力的享受音樂,這才是音樂帶給人們的最高境界。吳建豪還說:「能夠在南方音樂節這樣的環境下吸取音樂養分,還可順便激發新專輯的音樂靈感,這趟美國行非常值得。」南方音樂節範圍包含了整個美國奧斯汀全城,當地有許多華人粉絲也特地從各地帶了應援加油牌到場為Van Ness加油打氣。有2位華人女粉絲在路上一見到吳建豪立刻激動落淚,抓著他的手說從小看流星花園長大,能夠在奧斯汀見到本人實在太不可思議及令人激動了!!。因為歌迷突如其來的激動表現,引起不少路人紛紛對吳建豪抱以特別的眼光“注目”,並且說“Who is him ? ”嚇壞駐足的路人。
 
同時分身麵包店老闆的Van Ness吳建豪,今年二月在紐約也開了兩間分店,雖然才剛開幕,但生意興隆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所以現在只要是工作的空擋,吳老闆都會留在店裡幫忙,除了幫忙服務顧客之外,店裡的打掃和服務的工作吳建豪也是親力親為,面對認出他的歌迷或影迷要求合照,吳建豪也會親切的擔當最稱職的人形立牌一一跟客人拍照。
 
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手錶品牌G-SHOCK,這次推出最新中國四神(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系列,由Van Ness吳建豪擔任形象大使,這是繼黃立行,周杰倫後,中國總部欽點由吳建豪接任成為最新形象大使。由於總部十分重視,還特地邀請製作團隊為他遠赴美國LA拍攝專屬吳建豪的美式形象廣告,Van Ness吳建豪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G-Shock 並收集多款手錶,所以這次能跟G-Shock合作非常開心。
 
img1521555279.jpg

img1521555315.jpg

img1521555455.jpg

img1521555699.jpg

img1521555768.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