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正式開啟黃金時代! 「黑色制服」帥爆屏幕 主打歌〈BOOMERANG〉攻佔音源榜冠軍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正式開啟黃金時代! 「黑色制服」帥爆屏幕 主打歌〈BOOMERANG〉攻佔音源榜冠軍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2日 (五)

「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 自2017年8月出道以來,屢創偶像新人紀錄,包括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銷量破百萬、奪下各大頒獎典禮新人獎等,早已是公認的「大勢天團」。2018年Wanna One也沒有停下忙碌的腳步,正式推出最新韓語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U)》,音源一公開便通殺音樂排行榜冠軍!
 
Wanna One以「2018 Golden Age Begins」作為主題,展開新一年的活動,在正式發行最新韓語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U)》之前,他們提早公開先行曲〈I PROMISE YOU (I.P.U.)〉,透過感性的舞曲節奏展現專屬於Wanna One的魅力,也許下對粉絲的承諾。他們也在3月19日發表了主打歌〈BOOMERANG〉,洗腦的旋律搭上執著單戀的強烈歌詞,不僅在音源公開的第一個小時就攻佔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寶座,MV更掀起討論熱潮,尤其是成員們穿著黑色制服跳舞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直呼:「帥到爆!」
 
Wanna One韓語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U)》台灣獨占贈品盤雙版本,Day版全球獨家首批限定加贈「雙面寫真大型書籤1套(共12張)」、「台灣Wannable限定神秘福利兌換卷」;Night版首批限定加贈「台灣獨占收錄DVD」、「台灣Wannable限定神秘福利兌換卷」,3月21日數位上架,實體已經開始搶購,4月20日正式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