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歌手貝貝林采欣化身圓夢天使 製作雞蛋糕與小朋友提前過「兒童節」 小朋友送香氛蠟燭祝賀首場個人演唱會成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歌手貝貝林采欣化身圓夢天使 製作雞蛋糕與小朋友提前過「兒童節」 小朋友送香氛蠟燭祝賀首場個人演唱會成功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2日 (五)

讓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兒童節即將來臨,創作歌手林采欣(貝貝)在「兒童節」前夕,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化身圓夢天使,現場製作心型脆皮雞蛋糕與弱勢兒童同樂;林采欣,一時興起,還加入新鮮草莓,特製出草莓爆漿卡士達、草莓牛奶巧克力等口味的雞蛋糕,讓小朋友大呼,采欣姐姐太神奇了!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林采欣表示:自己從小就是在低收入戶的家庭中成長,也接受過很多來自社會善心人士的溫暖與幫助,求學期間跟妹妹也靠著領獎學金度過,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父親過世,老師還發起全班募款,幫助我們度過難關,讓我非常感激;現在也會把握每一個能做公益的機會,持續傳遞這份溫暖。采欣也說:記得以前有一個同學家境困難,從小學開始就要半工半讀,最後連國中都沒有讀完,但不因生活在社會的底層而放棄人生,依舊努力過好每一天,現今失去聯繫,很希望可以找到這個老同學。
 
而兒童節將至林采欣笑說:已經很久沒有過兒童節了,謝謝紅心字會的邀請,能參加這次公益活動,從小到大,吃了很多次雞蛋糕,總覺得做雞蛋糕的老闆很厲害,很想玩玩看,終於有機會自己親手製作,也是一種圓夢,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還能跟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一起過,也算是回到兒童節了。
 
記者會上,林采欣也回想起5年前,因前公司無預警改組,女子團體解散而失去了方向,幸好在圈內前輩的幫忙下,帶著全身僅剩的2000元,到上海找尋夢想,只能靠嗑土司麵包當三餐的日子,連生日當天都買不起蛋糕,只好以辣椒醬代替蛋糕吹蠟燭的經驗;幸好後來順利進入《中國夢之聲》選秀比賽,靠著節目製作單位的便當,不愁三餐沒著落。因此也更加能夠體會正常的三餐,對於小朋友的健康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
 
紅心字會祕書長李顯文表示:目前我們全台仍有許多孩童兒童需要為基本三餐煩惱,他們連溫飽都無法滿足。也特別感謝樂尼尼 LeNiNi 義式餐廳的協助,透過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到這方面的問題,一起發揮愛心幫助他們,讓這些孩子可以正常成長。
 
如今苦盡甘來,她將這5年來在上海發行的數位單曲,加上新歌集結成個人的首張專輯《聲優》,並將在3/31(六)晚上七點在台大體育館2F後台咖啡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聲優而生》,林采欣將自身故事分享給小朋友們,也藉此鼓勵小朋友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上天都會派來天使給你們幫助,堅持努力,夢想一定會慢慢實現;小朋友們也送香氛蠟燭祝賀林采欣圓夢成功開唱,小朋友們說:以後只要采欣姐姐過生日,我們就做生日蛋糕送給妳。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林采欣也呼籲大家可以透過不論是捐款或是捐贈物資的方式給紅心字會,替孩子們募集三餐的營養餐費及學習用具,讓他們健康成長、快樂上學。紅心字會愛心專線(02) 2370-9191。
 
img1521730343.jpg

img1521730384.jpg

img1521730440.jpg

img1521730471.jpg

img1521730512.jpg

img1521730557.jpg

img1521730578.jpg
林采欣+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紅心字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