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暖雅拍攝電影險落水 威海姑娘竟是旱鴨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暖雅拍攝電影險落水 威海姑娘竟是旱鴨子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3日 (六)

由香港性感女神張暖雅主演的仙俠奇幻電影《白蛇前傳》即將於本月26日於優酷網獨家上線,《白蛇前傳》在眾多經典影視劇的良好作品的概念下,改編中國古代神話愛情故事,卻又顛覆傳統概念,加入很多詼諧幽默且顛覆大眾認知的情節點,起到反差的效果,講述了一段非同一般的白蛇傳。
 
電影《白蛇前傳》拍攝期間也發生了不少險事,10月浙江橫店片場仍是濕熱的天氣、崎嶇的山路和遭受蟲害的樹林與水塘。電影拍攝期間有不少落水戲,劇本中原有男女主角吊威亞溺水的鏡頭,水流異常湍急。過往拍了不少美美泳裝照的張暖雅,出人意料竟是個旱鴨子,完全不黯水性,為了安全因素,拍攝前一夜導演組才決定刪除張暖雅落水的戲份。橫店山林的毛毛蟲體型巨大,隨同經紀人趙曉妍被蟲咬傷後,傷口潰瘍三個月後才得以復原。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劇組為了求更好,全體上下一個鏡頭一而再再而三地重拍,張暖雅也不辭辛苦跟著挑燈夜戰熬了無數個大夜。現在歷經近兩年的匠心磨礪,電影終於上映!
 
目前電影《白蛇前傳》定檔3月26日(週一)優酷獨家上線,讓我們一起期待張暖雅如何顛覆傳統經典,演繹不一樣的“白娘子”!
 
img1521818044.jpg

img1521818046.jpg
張暖雅女扮男裝瀟灑俊美

img1521818049.jpg
張暖雅顛覆傳統經典 演繹不一樣的白娘子

img1521818051.jpg
香港性感女神張暖雅泳裝寫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