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棒打符瓊音 全壘打王想要搶飯碗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棒打符瓊音 全壘打王想要搶飯碗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5日 (一)

符瓊音演唱會23日於角落文創Corner-House登場,一開場就帶來一連串符式經典,每一首歌台下歌迷都能一同合唱,她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出道十年後還有許多歌迷能夠喜歡聽她唱歌,這幾年開始嘗試創作,自己包辦詞曲創作也吸引了不少新的歌迷,話鋒一轉,邀請一位特別的歌迷來台上與她合唱,居然是台灣全壘打紀錄保持人-森林王子張泰山,原來符瓊音與張泰山都是美食愛好者,兩人沒事就會相揪吃美食與甜點,在偶然間聽過張泰山的歌聲,覺得一起唱歌也很有趣,便促成了這一次的合作。
 
張泰山表示早上還隨著台灣人壽成棒隊在台中練球,晚上立刻趕來演唱會。讓符瓊音大為感動,笑說「我為了你把提詞機的字放超大!」張泰山隨即搞笑說KTV螢幕都會有閃動的指示燈,現在是現場樂隊伴奏,所以要開始唱的時候記得幫他數拍!兩人一搭一唱,足見好交情。
 
除了台上逗趣演出,台下還有暱稱大馬幫的馬來西亞好友張智成、方泂鑌、張詒博、邱詩凌到場力挺,也看到昔日超偶戰友杜牧、段旭明、榮忠豪的力挺支持,杜牧更是火力全開在台上與符瓊音演唱兩人共同創作的新歌「現在就偉大」,唱跳俱佳掀起演唱會的另一波高潮。
 
此次角落文創所舉辦的2018愛在角落公益音樂會,在扣除必要支出後將收益全數捐贈給家扶等慈善團體,符瓊音也表示,這幾年在台灣看到很多弱勢團體,平時除了工作之外,也會盡量抽空與好友們去參與育幼院的公益活動,所以這次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演唱會,需要大家共襄盛舉,3月30日也有好朋友方泂鑌在同一場地演出,一定要來力挺支持。
 
img1521974897.jpg
張泰山

img1521974957.jpg
藝人合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符瓊音經紀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