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參觀兵馬俑 創作寫歌靈感湧現 春季巡迴場場爆滿 找回玩樂團的信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八三夭參觀兵馬俑 創作寫歌靈感湧現 春季巡迴場場爆滿 找回玩樂團的信念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6日 (二)

八三夭日前在西安舉辦「八三夭來了」春季巡迴演唱會,團員也抽空去欣賞了世界遺產兵馬俑,正好近期八三夭也代言了知名戲劇「琅琊榜」唯一正版授權的同名手遊「琅琊榜3D」,五人穿著古裝拍攝代言照陸續曝光,八三夭深深覺得自己的帥氣程度可以跟兵馬俑一較高下了!
 
時隔四年,八三夭不忘初心重回LIVEHOUSE巡回,「八三夭來了」春季巡演3月中已進內地巡演,繼深圳、武漢二場爆滿人潮的演出後,八三夭第三站來到西安舉辦,團員也去欣賞了世界遺產兵馬俑,進到坑內參觀時,靜肅的氛圍,壯觀的兵馬俑軍隊,也讓八三夭感受到十分熱血!因為才剛拍攝的琅琊榜3D代言就是穿著古代戰士服裝,讓八三夭彷彿時空轉移,感覺回到了2000多年的秦朝時代,同時讓八三夭的創作靈感湧現,也預告八三夭將推出全新的琅琊榜3D代言主題曲!
 
繼年初八三夭與天后鄭秀文合作,推出驚人的神曲大帝國「眉飛色舞PLUS」獲得廣大的迴響,神曲至今仍是KTV點播的前五名!大家都在熱烈期盼八三夭的下一步動作,八三夭的熱血旅程持續楊帆起航,不僅在過年期間宣佈了9月1日的台北小巨蛋萬人售票演唱會後,前哨戰「八三夭來了」LIVEHOUSE春季巡回陸續展開,雖然今年即將進小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但為了與粉絲夭怪們感受八三夭的熱血搖滾,同時也讓八三夭自己能回歸初心,找回剛開始組樂團的表演初衷,春季巡迴的場地均選在能近距離互動的LIVEHOUSE,要一起和歌迷們重回最初的感動!在西安站時,「吉他手劉逼」甚至手指彈吉他彈到噴血,也彈完整場的演出!八三夭表示:「我們是實至名歸的熱血樂團啦!」
 
然而最令歌迷引頸期盼的便是八三夭的首次萬人小巨蛋售票演唱會,八三夭也認為一直以來,八三夭並非一步登天,而是一步一腳印的累積,一場接著一場的演出,終於能踏上小巨蛋的舞台,算是也給歌迷一個交代,因為八三夭一直說,搖滾樂從來不是台上五個人的事,八三夭的搖滾樂是與每一個歌迷之間的故事。經紀公司也在此公告凡是八三夭的官方網站會員,均有機會可提前預購選位,讓9月1日的小巨蛋這天能有最好的視野,讓八三夭與每一位歌迷,每一位夥伴一起完成這個里程碑!
 
img1522074824.jpg
八三夭來了春季巡迴

img1522075021.jpeg
八三夭參觀西安兵馬俑

img1522075203.jpg
八三夭參觀西安兵馬俑

img1522075376.jpg
八三夭古裝

img1522075598.jpg
八三夭西安演出

img1522075637.png
吉他手劉逼 噴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