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蕙連續慶生一周 狂收12個蛋糕 驚呼離新年新希望馬甲線越來越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蕙連續慶生一周 狂收12個蛋糕 驚呼離新年新希望馬甲線越來越遠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7日 (三)

往年不過生日的周蕙,今年在親朋好友的貼心安排下連續慶祝一週生日,每天都有人聲東擊西、故弄玄虛要把她約出來,從同事、朋友、姐妹和歌迷手中總共收到了12個蛋糕,讓她驚呼:「大家明明都知道她要減肥,卻收到一堆蛋糕。新年新希望是發新專輯練出馬甲線,但收到這12個蛋糕後,讓她開始擔心自己離馬甲線越來越遠了。」
 
日前公司工作人員聯手師妹林愷倫跟文慧如把她騙到KTV慶生,大家假藉要謝謝她上次在「希望之星」節目中幫唱文慧如拿到第一名的名義,盧了她半個月,不管跟她對什麼工作,最後都不忘不斷提醒加上一句「記得要去唱歌喔!」終於在大家誠摯邀請下,周蕙赴約渡過了一個驚喜的生日,除了精心佈置了包廂,因為知道她的愛犬是灰色,還客製了一個她最喜歡的”灰色”蛋糕送她,沒想到帶回家後,周媽媽不解地說著:這個蛋糕怎麼會ㄆㄨˉㄆㄨˉ(台語的灰色)。周蕙表示距離上次去KTV已經有九年之久,近期又忙於錄音工作,本來還擔心沒時間練歌不知道點什麼?誰知那天一進包廂後,跟著大家開懷高歌,從國語歌曲唱到粵語、台語都唱了,讓她重溫高中時期常去唱KTV的快樂回憶。
 
生日當天,彭佳慧堅持要幫她過生日,與玉菲等姊妹一起幫她慶生。周蕙表示往年不過生日,是覺得過生日不是一件必要的事,所以,一直以來生日當天都跟平常一樣不會特別安排。但今年大家精心為她過生日,讓她覺得十分溫馨,深深感受到身邊有很多人很愛她,最後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將要發行的新專輯順利,也希望家人朋友平安健康。也期許接下來的生日都能有機會舉辦像今年一樣的公益音樂會,帶著歌迷一同響應公益外,同時也帶來好作品給大家,把送禮的心意轉換成做公益的愛心。」
 
img15221564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