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杰倫謝霆鋒李健成導師 新一季《中國新歌聲》三位才子一台戲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周杰倫謝霆鋒李健成導師 新一季《中國新歌聲》三位才子一台戲
0
1,037

By 藍蝴蝶

2018年3月29日 (五)

雖然,離第三季《中國新歌聲》開播尚有幾個月時間,但這一檔作為每年暑期開播的選秀盛事的海選部分,已在全國各地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昨天(3月28日)下午,節目組更放出猛料,公佈了今年加盟該節目的三位導師人員,分別是老臣子周杰倫、以及新加盟該節目的謝霆鋒與李健。

 img1522288552.png
話說,就目前率先公佈的三位本年度《中國新歌聲》導師的名字,還或多或少令到不少網友、以及節目觀眾感到新鮮。原因在於,此前從《中國好聲音》到《中國新歌聲》幾年下來,諸如庾澄慶、汪峰、楊坤等經常出現在導師席的名字都不見了,只留下了曾經擔任過一季“好聲音”與兩季“新歌聲”的周杰倫。而在螢幕前一直都表現出文質彬彬書生氣息的李健、以及近年來都轉戰影視圈的謝霆鋒的加盟,確實會讓今年的導師團多了一點新鮮的感覺。甚至會讓人為這幾位元無論是音樂格調、還是個性都極為不同的導師,會在舞臺上刷出怎樣的火花而感到好奇……

 img1522288564.jpg
以周杰倫來說,其實對於這個舞臺、還是節目的流程,相信已經再熟悉不過了。因他先後曾在《中國好聲音4》、以及之後的兩季《中國新歌聲》節目中,帶出過兩位亞軍陳梓童與向陽、以及季軍董姿彥,而他在導師席上略帶鬼馬、風趣的言談與表現也深得觀眾歡心。而,來到全新一季的“新歌聲”節目,繼續留任的周杰倫會不會在盲選期間,拿出更多殺手鐧來吸引更多優秀學員的注意,用來彌補他過去幾年沒有帶出過“冠軍學員”的遺憾。就是有點好奇,隨著此前宣佈不再擔任“新歌聲”導師的那英的缺席,繼續留任的周杰倫會否找到新的搭檔,與其組成新一代的“姐弟聯盟”呢?

 img1522288581.jpg
新加盟的謝霆鋒與李健,可以說他們各自在音樂方面的成就,都有著眾多可圈可點之處。例如,近年來轉戰影視圈,並且一隻腳跨入了星級廚師大門的謝霆鋒,雖然已經有長達九年的時間沒有推出個人專輯,但15歲便寫下第一首作品《估計錯誤》、曾經留學日本東京進修音樂的他,可以說曾經為樂迷交出過眾多經典作品。諸如《因為愛所以愛》、《最快到達的夢》、《玉蝴蝶》、《潛龍勿用》、《第二世》等眾多為樂迷熟悉的作品,也曾經為張柏芝、陳冠希、王菲、陳奕迅、盧巧音、莫文蔚等知名歌手交出過自己的音樂創作。因此說,雖然謝霆鋒久未發輯,但一直以來唱作俱佳的個人特質、以及他在影視圈所取得的成就,也會成為他化身成為導師的一個吸引學員的亮點。

 img1522288595.png
同樣是作為新加盟的導師,畢業于名校清華大學的李健,算是目前公佈的三位導師名單中最為引人好奇的一個。令人好奇之處,除了會又一大票線民看到他要擔任導師時所感到的詫異外,一直以來無論是音樂、還是其個人都表現著人文氣息、外形文質彬彬的他,究竟收起了什麼大招要在今年“新歌聲”的舞臺上綻放來吸納學員。但從音樂作品而言,過去曾經交出過《風吹麥浪》、《傳奇》、《依然在路上》、《綻放》、《故鄉山川》等優質作品,被樂迷譽為“音樂詩人”的李健,相信會透過這一次擔任“新歌聲”導師,而會給眾多學員分享與傳授自己眾多創作、以及是舞臺表演方面的經驗。

 img1522288609.png
至於,究竟今年《中國新歌聲》的第四位導師是誰?貌似節目組方面仍不願意跟各位透露,若然真如傳聞所說的“王菲頂替那英”,那今年的節目必定會有極大的戲劇效果……(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