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馬女團「AMOi-AMOi」首張單曲即將發行 錄音最怕飆高音和氣不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馬女團「AMOi-AMOi」首張單曲即將發行 錄音最怕飆高音和氣不足
0
1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9日 (五)

大馬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 成員為May吳翠媚、Stella 樂晴、ET 王依渟、洪少琦,平均年紀20歲,四人由《AMOi-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脫穎而出,經紀公司安排女生宿舍同住,培養出好感情,由於四人身材一般般,內衣還買同款式,所以常會拿錯內衣,團員Stella分享不會拿錯內衣的秘訣,就是發揮靈敏的嗅覺,自己拿到內衣時會先聞香自己的味道。團員洪少琦說:「因為May不會自己修自己下面的毛,所以會特別請教「到底要怎麼修才會傷到肉」我們在廁所搞了快半小時,但是May還是學不會,因為怕用到流血!」從那次之後,彼此袒裎相見從那次之後,彼此感情變得超好。
 
由於《AMOi-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前後大約經歷半年,唯一的台籍團員依渟,當時因為只有18歲,而且多次入境馬來西亞,有一次入境是因為語言不通而且身上馬幣不多,海關人員懷疑依渟到馬來西亞「賣淫」, 因此被拘留在「小房間」裡面長達36小時候,才被安排飛機送回台灣。依渟說:「那36個小時沒有手機,只有便當和礦泉水,對我來說真的度日如年,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因為追逐夢想,還被拘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AMOi-AMOi」分享之前百萬女團選拔殊死戰,團員洪少琦表示選拔賽最難忘的是在第八集,分配到和另外兩個女生在一組時,被其中一個女生冷眼對待,當時我的實力是大家裡面最差的,所以在淘汰待定區時,黃明志老師要我們自己選擇誰應該被淘汰,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她,並脫口而出說:「我要死也會拉她一起死」 ,所以造成被網友兩極化的評價。有人覺得我幼稚沒有實力本來就不該留下,有人就覺得她就算實力再好也不該冷眼對待別人,覺得我說話直接,做得對。這樣的經驗讓我覺得一個團體應該要互相包容互相成長,若實力高的人不願意幫忙實力比較不好的團員,那這個團隊根本就沒辦法生存了。
 
全新首張EP即將發行,六首歌都是大馬鬼才黃明志操刀,「AMOi-AMOi」分享菜鳥錄音室配唱經驗:「之前最難的一首歌應該是《公雞八宅》,因為這首是我們成軍以後的第一首歌曲,四人都非常緊張 。覺得最難的就是歌曲要飆高音,也會擔心自己氣不足。」 四位團員期待四月來台宣傳  ,許願遊樂園開粉絲見面會,團員MAY分享表示感覺去了遊樂園整個心情都會變超好,而且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也想挑戰雲霄飛車,相信四人驚聲尖叫指數會破表。
 
AMOi-AMOiAMOi-AMOi @RED People
 

img1522330698.jpg

img15223307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RED PEOPL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