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采欣衣錦還鄉 男友愛相隨督促 處女唱與閨蜜米飛 Amber合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采欣衣錦還鄉 男友愛相隨督促 處女唱與閨蜜米飛 Amber合體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日 (三)

創作歌手林采欣31日在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舉行個人首場音樂會《聲優而生》,她16歲簽入唱片公司,但歌唱路不順,接連被兩家公司解約,後以女團ROOMIE發片出道,並擔任主唱,但6年前因公司改組解散,她單打獨鬥帶著僅有的台幣2千元,赴上海打拼,憑姣好的唱功,在節目《中國夢之聲》唱出一片天,開始獨立數位發片,如今她將這些上線單曲集結成輯,帶著首張實體專輯《聲優》返台宣傳,可說是衣錦還鄉!她的好友吳思賢(小樂)特地親手打了精力湯,帶來現場跟她喝交杯,共演《小時代》音樂劇的兩人,當時有床咚的親密畫面,小樂還帶來為新戲苦練兩個月的彩妝技藝,幫采欣塗腮紅補妝,可見兩人好情誼,此外,林采欣的大陸導演男友吳斌也愛相隨,特地飛來台灣助女友一臂之力,甜蜜指數爆表。
 
林采欣處女唱坦言很緊張,這幾天都無法好好睡覺,不但淺眠、還得咽喉炎,為怕破音,這5天把類固醇照三餐吃,期間看了兩次醫生,就是務必把喉嚨顧好。雖然導演男友吳斌隨侍在側,但她說反而壓力更大,因為生活白痴的男友,平時很幽默,但對工作要求甚嚴,牽扯到工作會很兇,「尤其很多首詞是他寫的,他對詞有潔癖,唱錯或忘詞可是不能接受的。」並說練團時男友發現他落詞,就瞪了她一眼,還會蛇蛇念:「你這樣當什麼歌手。」林采欣雖覺得壓力爆棚,但還是把吃苦當吃補,覺得有督促自己的另一半,遠比放縱自己的還幸福。
 
林采欣因主演《小時代》音樂劇,而與演她男友的吳思賢變成好搭擋,這對「螢幕情侶」私底下以姐弟相稱,被問到當時有無親密戲?采欣說最親密的戲份應該就是床咚那幕,會不會把頭湊上去接吻?她笑說:「小樂都叫我姊姊,哪親得下去。」並打趣說不敢挑戰小樂的廣大粉絲。小樂在新戲中飾演彩妝師,他今站台力挺林采欣,不僅帶來手打精力湯被拱喝交杯,還小試身手,幫采欣補腮紅、畫唇蜜,專注又帥氣的模樣,令全場醉心。有趣的是,小樂在盡情揮灑的過程中,突然輕聲對采欣mur mur,讓林采欣笑場徒手劈了小樂一下,事後林采欣還原現場,說小樂幫她畫口紅時突然調皮說:「妳中午吃了什麼?」讓她當下忍俊不住,嬌嗔打了他一下,也謀殺不少底片。
 
林采欣舉辦個人首場音樂會《聲優而生》,將《聲優》專輯裡的好歌都鄭重演繹推介,《雲中書》、《來不及再見》、《追風箏》、《一秒時光》、《秘語》、《可樂》、《如我》、《兩灣城》、《就是這樣》等,讓粉絲陶醉聽出耳油,此外,她也演唱名曲《心牆》、還鍵盤自彈自唱《北極熊》展現才藝,而嘉賓「星光五班」冠軍孫自佑也跟她合唱一曲《好聚好散》引起轟動,ROOMIE時期的好姐妹米飛和Amber也來到現場,讓粉絲驚喜不已!
 
img1522687250.jpg

img1522687262.jpg

img1522687273.jpg

img15226872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易星傳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