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影后惠英紅跨海力挺《我要當女一》 強調「賴著不走」才是功力 溫昇豪苦熬五年當男一 不藏私傳授要有決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影后惠英紅跨海力挺《我要當女一》 強調「賴著不走」才是功力 溫昇豪苦熬五年當男一 不藏私傳授要有決心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7日 (日)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競爭越來越激烈,評審陣容也是越發精采可期。錄影當天(7號)邀請到新科金馬影后惠英紅,深情的全民老公溫昇豪,以及導演北村豐晴等重量級評審坐鎮。惠英紅在影視耕耘多年,一直認為當演員最重要的是有「熱誠」。她表示「其實當演員真的是個苦差事,意志要非常堅定,要不然很容易遭受打擊,三天不到就跑回家了。如果喜歡演戲,真的要能忍耐。要想辦法詮釋好自己的角色。遇到困難,賴著不走,熬久了就是你的。」
 
剛從結束國外拍攝工作的溫昇豪表示:「自己也是苦熬五年才當上男主角,奉勸有心要做演員要有決心。並且要察言觀色,人際關係要處理好。」惠英紅此次在百忙之中,特地從香港飛過來力挺節目,她說「其實真的是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其實擔心國語不是很好,但幸好有憲哥在,希望憲哥多多幫忙。」
 
主持人吳宗憲也補充「有時候當演員也要祖師爺賞飯吃,有些人天生長得就是女一的臉,那誰也攔不住你。像心亞今天穿得那麼漂亮,一看就知道是女一。」他強調好的戲劇,需要很多不同的角色,連影帝曾志偉都曾跟他說「如果可以當劉德華誰要當曾志偉啊」。以此勉勵學員,即使現在淘汰了,也不必喪氣。
 
《我要當女一》倒數最後一次淘汰賽,預計只留最後8位學員參加決選,此次邀請到重量級嘉賓金馬影后惠英紅來指導,總製片人羅佩儀表示,邀請的過程相當順利,會想請她上節目,除了她是本屆的金馬獎影后,得到演技上的肯定之外,她也是很棒的演員,一直以來沒有放棄任何機會,每次表現都是盡全力,「所以我很希望上節目給選手啟發,給選手當做學習的對象。」

img1523102251.jpg

img1523102269.jpg

img1523102289.jpg

img1523102304.jpg

img15231023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