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結婚2週年遭逼哭 另一半曬愛四連發 車內受寵行車記錄器全都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結婚2週年遭逼哭 另一半曬愛四連發 車內受寵行車記錄器全都錄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9日 (二)

梁文音昨天8日過生日,卻遭唱片公司與老公聯手惡作劇,讓她在生日當天飆淚,她的另一半費心準備驚喜,小倆口一舉一動全被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梁文音最後更驚呼:「你很會!I Love You老公!」她談到生日願望說:「現在的我很幸福,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其實9日也是她與老公結婚2週年紀念日,她透露仍想享受兩人世界,忍不住笑曝:「現在的願望先不能說『早生貴子』,因為我還不想。」
 
梁文音正緊鑼密鼓籌備新專輯,她的老公耍浪漫準備「四大關卡」,要為愛妻驚喜暖壽。小倆口8日下午浪漫遊車河,行經公園時,一群小朋友對著車內副駕駛座的文音大喊:「生日快樂」,接著開到加油站,又有路人現身唱生日快樂歌,貼心遞上巧克力等禮物,把壽星逗得超樂。
 
她的老公接著放閃說:「未來從現在開始,妳生日後的一整年都會充滿驚喜。」緊接著就連路上都有6名機車騎士助陣,一字排開換上「文、音、生、日、快、樂」的衣服,讓在車內的梁文音又驚又喜,反應超級激動。
 
而文音老公所準備的驚喜還不止於此,小倆口最後開車到速食店的外帶窗口點餐,服務人員突端出大蛋糕,加上20多位親朋好友現身,果然讓梁文音感動噴淚,直呼求饒:「不要再準備了,我怕今天過生日的時候會一直想哭。」她的老公更加碼親吻了文音的臉頰,閃瞎一旁的親友團。
 
對於老公這次所給的甜蜜祝福,梁文音說:「他有問我要什麼,但是他通常都喜歡走驚喜搞笑路線,所以我其實也猜不到他要幹嘛,就是希望兩個一起簡單過就好。」
 
她與老公結婚滿2年,感情始終甜蜜,她近來不慎被老公傳染感冒,還放閃:「本來想說不會被傳染,老公不准我親但是我不信,結果中獎!」所幸這幾天按時吃藥、休養,身體狀況已逐漸康復,2人當晚也吃了大餐,要歡慶生日與結婚紀念日。
 
其實她上週赴唱片公司開會,就先遭同事惡作劇為她慶生,當時會議進行到一半,同事卻告訴她:「李伯恩(導演)說我們之前拍的東西(MV)都不見了,檔案現在只剩下teaser。」讓她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只能故作鎮定。
 
 她暌違3年要推出新專輯,想到辛苦拍攝的MV險些遺失,只能掩飾著心理的激動,她苦笑:「很緊張阿,但沒辦法。」直到唱片公司推出蛋糕慶生,她才知道遭同事惡整,忍不住崩潰喊:「所以你們騙我嗎?我差點要殺了李伯恩,MV竟然不見。」
 
談到今年所許下的生日願望?梁文音說:「我希望MV不要出事,這張專輯有不錯的突破,蠻有信心的。」已成幸福人妻的她,對生活也更有體悟,「幸福不容易,也沒有很難…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很幸福。」她的言談間盡是甜蜜,更希望把喜悅跟一路支持的歌迷分享。
 
img1523263738.jpg

img1523263739.jpg

img15232641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