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etflix《Busted! 明星來解謎》主視覺釋出 群星閃耀扮搞笑偵探解謎題 5/4全球獨家首映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Netflix《Busted! 明星來解謎》主視覺釋出 群星閃耀扮搞笑偵探解謎題 5/4全球獨家首映
0
5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9日 (二)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商 Netflix,於9日釋出將於 2018 年 5 月 4 日全球獨家首映的首部原創韓國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Busted! I Know Who You Are)主視覺。本節目祭出明星班底,卡司包括劉在錫、李光洙、金鍾旼,首度參與綜藝節目的演員安在旭與朴敏英,與韓流偶像團體 Exo 成員世勳與 Gugudan 成員世正,他們將於每一集節目中扮演解決難題的偵探。在主視覺中,能見這七人面對眼前躺在血泊中的神秘男子,展露驚恐又不知所措的表情,喜感十足,讓觀眾得以一窺他們將在《Busted! 明星來解謎》面對的艱難挑戰。
 
除了固定班底,在《Busted! 明星來解謎》每一集節目中,也將出現不同的特別來賓。Netflix 與曾推出《Running Man》、《家族的誕生》、《X-Man》等熱門綜藝節目的黃金製作人 Cho Hyo-Jin、Jang Hyuk-Jae 與 Kim Ju-Hyung 等人合作,於每星期推出兩集,播出時間為期五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Netfli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