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青峰”追星之旅”系列影片進入最終集高潮 去年出國前夕曾笑說放假回台灣要開始工作 一語成讖 竟成大預言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青峰”追星之旅”系列影片進入最終集高潮 去年出國前夕曾笑說放假回台灣要開始工作 一語成讖 竟成大預言家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2日 (五)

從去年底展開橫跨歐、美、亞三大洲”追星之旅”的蘇打綠主唱青峰,把此行所見所聞記錄下來剪輯成六集影片並從三月中開始每周四晚上九點固定PO上臉書粉絲團及微博,自播出以來獲得粉絲熱烈迴響,在社群網站上動輒上萬按讚及超過百則的分享,足見青峰獨特的個人魅力十足!而儼然坐享有如網紅般的高人氣的青峰,從追星影片開播以來也開始經營IG,從三月初低調開了IG帳號的他,一開始完全沒對外做任何宣傳及發文公告,甚至在沒有PO文的狀況下,竟然就吸引破萬人追蹤!讓青峰笑說,「大家都不怕是假帳號,也是滿敢追的啦!」先前開玩笑說想當”歌手界網紅”的青峰,對於經營社群網站也很有一套,藉著臉書影片的超高點閱,更附上IG的網址並送上分享新歌哼唱等限時動態,也看出青峰關注時下年輕人愛玩IG的風潮!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系列輕鬆有趣的”追星之旅”影片播出後好評熱潮不斷,歌迷更是熱情猛烈分享,其中在上週第五集追星之旅播出前,微博上的粉絲為了想讓青峰也感受一下被粉絲追星的心情,因此特別號召大批網友發起了”十萬分享實體追青”活動,在追星之旅第五集一上線,就湧進頁面瘋狂留言,在短短的80分鐘內竟達成當初訂下的十萬轉發目標成就!被這個超級轉發速度嚇到的青峰笑說,「沒想到大家來真的!被嚇到臉已歪,大家好會追追追哦!」
 
而不少粉絲透過這一系列的追星影片中青峰幽默獨白及和旅伴對話而更了解青峰私下真性情的一面,讓粉絲打趣說看了青峰追星之旅的短片等於也是在”追青”,因為讓他們更貼近青峰!像是最近從第四集開始播出的”追青紐約行”,則是記錄了青峰因追星在紐約轉機而展開的幾天小旅行,愛音樂愛美食的他在紐約逛唱片行買黑膠、在市集吃吃喝喝,還為了好吃的蛋包飯GOOGLE出餐廳地址後甘願走路20分鐘,意外窺見青峰私下旅行原來是走平民路線不說,還是個GOOGLE高手,兩分鐘內就查到餐廳資訊!問他在旅途中最喜歡買甚麼當作紀念品?笑稱自己有居家宅男個性的青峰表示,「我很愛買鍋碗瓢盆,最高紀錄是買上百個,然後為了怕破掉,都用髒襪子打包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追星之旅也堪稱青峰的”解放之旅”,原來之前因為工作關係而忌口的他,這次趁著休假追星旅行,可說各種甜的、辣的、炸的、冰的食物都一次”趕進度”補上,他笑說,「因為之前都得忌口,但這次趁著放假,每天都想吃這些食物!如果不是炸的辣的甜的冰的,我一律”都不吃”!」他還開玩笑說,「如果端來的如果是健康食品,就翻桌!」也因為大解放,從放假以來到現在已經胖了九公斤的青峰,目前達到自己人生最重的狀態—56公斤!他笑說,「56公斤對平常男生來說應該還算太瘦,但對我來說已經是人生最巔峰的狀態,而且還有一直突破巔峰的趨勢!」
 
除了去年往返歐、美、亞三大洲追星看演唱會外,青峰趁著春假又飛到日本去朝聖東瀛歌壇有”女王”之稱的椎名林檎演唱會,還遇到難得的四月大雪,延續去年追星動力的青峰表示,「這趟旅行其實去年就訂了,沒想到日本竟然用四月雪迎接我!這讓我聯想到去年八月跑去冰島想碰運氣看能否看到極光,結果竟然被我遇到,機率之低,應該算lucky吧!」有趣的是,這半年多玩耍及追星下來,青峰被友人笑稱該不會散盡家財去追星,結果沒想到身為小資模範生的青峰走的是經濟實惠路線!不過在出發追星前在機場錄影片時,青峰不經意開玩笑說放完這段長假後回台灣應該很快就要開始工作了,沒想到”一語成讖”,原來在圈內人緣超好的他不僅寫歌邀約排滿,也有演出及各類型節目邀約工作找上門,讓工作人員笑說,「青峰原來本人就是大預言家!」
 
img1523514518.jpg

img1523514521.jpg

img1523514523.jpg

img1523514524.jpg

img1523514526.jpg

img1523514528.jpg

img1523514529.jpg

img15235145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青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