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少谷演出白目貴公子 顛覆周瑜印象 為《浪花嬌娃》創作主題曲 海上飄流玩命拍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少谷演出白目貴公子 顛覆周瑜印象 為《浪花嬌娃》創作主題曲 海上飄流玩命拍攝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3日 (六)

網路電影《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在昨日 (4/12) 已在愛奇藝正式上線,演出陣容有有成家班的「光叔」盧惠光、梁以辰、林昀希、「天氣女孩」妞妞、黃少谷、馬力歐、劉宇航、楊羽霓、劉家成等兩岸三地優秀演員一同演出,而這部戲的
主題曲〈光合作用〉是由黃少谷創作,邀請丁噹一同合唱,充滿陽光氣息的曲風非常適合這部在海邊拍攝的電影,劇中也有兩首插曲〈神偷〉、〈我想要一直就在你身邊〉來自黃少谷《未來》專輯,也讓少少在首映會第一次觀賞電影時,覺得自己的創作能夠用於電影當中十分感動!
 
過去大眾對於黃少谷的戲劇作品印象,大多都來自終極三國飾演沉穩帥氣的周瑜一角,不過這次在《浪花嬌娃》中有相當大的突破,他飾演的是一位白目貴公子「何畢其」,因為演得太傳神,戲裡戲外都被同劇演員不斷翻白眼,讓他直呼:「大家幹嘛都討厭我啦!」而在電影中有一幕打沙灘排球的劇情,過去曾是排球校隊的黃少谷卻要演出笨手笨腳不會打排球的樣子,讓他覺得相當有趣!
 
拍攝期間因為演員們幾乎都待在墾丁,也培養了大夥的好感情,黃少谷回憶拍戲期間他的房間就是party room,大家都很愛跑來他房間聚會,甚至到後來還會有人先跟他拿房間鑰匙說要先去待著,被鳩佔鵲巢的他大喊:「房間到最後已經不是我的了!」少少更提到自己的戲份演完後,常常在下戲後去幫劇中三娃(梁以辰、妞妞、林昀希)買蘆薈霜,因為長時間在豔陽下拍攝需要讓皮膚舒緩,他笑稱自己想要營造「暖男」形象,但一上戲白目貴公子的角色總是讓他破功又被翻白眼!更期待這次擔任綠葉的角色可以讓大家開心在螢幕前面大笑!
 
而整齣戲大多都在海邊拍攝,有一次在距離沙灘大約200公尺的海上拍攝,因為劇組太專注於拍攝上,拍到一半回神竟發現已經飄到超遠的地方,少少說那時候超緊張,因為在海中央看到的陸地只有一小丁點,劇組才趕緊駛來水上摩托車載演員回近海,就算他會游泳還是有點怕怕的,強調大家真的是「玩命」在拍攝這部電影,他也開玩笑說:「不過能體驗到少年PI漂流在海上的感覺也很新鮮啦!」少少更表示未來也想挑戰演出鬼片、驚悚片,或是心理變態的角色,開拓自己的戲路。
 
另外,少少自己加碼爆料,在拍攝這部電影之前相隔了五年才又來到墾丁,上次來是因為跟前女友吵架惹她生氣關機,因為只知道她人在墾丁,於是搭了最早的一班車到墾丁並在臉書上打卡,沒想到女方的朋友看到馬上通知她,於是那時的女友趕緊連絡少少,兩人才和好。被問到五年後來到墾丁是否會觸景傷情?少少則灑脫地說:「那些都過去了啦!」
 
【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 】預告片
 

img1523595256.jpg
房間被鳩佔鵲巢好委屈  當暖男幫三娃買蘆薈防曬卻被翻白眼

img1523595260.jpg
海上飄流玩命拍攝   笑稱能體驗少年PI感受也不錯

img1523595261.jpg
相隔五年來墾丁  少少自爆五年前惹女友生氣臉書打卡釣出她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影片:博大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