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馬唱作人ebe 1一比一正式出道 用純粹實驗性的音樂傳遞自己的經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馬唱作人ebe 1一比一正式出道 用純粹實驗性的音樂傳遞自己的經歷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3日 (六)

馬來西亞音樂圈近幾年浮現少數新面孔於熒光幕前,而以“唱作人”身份出道的歌手則在大馬是較少有的景象。隨著時代的變遷,以往製作音樂、培訓新人和市場执行也因環境而產生巨大改變。
 
大馬獨立音樂廠牌 J.R Entertainment 為秉持著音樂傳承的精神,以一年的時間秘密尋覓及培訓新人企劃。在這個2018年的夏天,正式誠意介紹這把「都市暖聲」的新晉唱作人給大家認識,她叫做 “ebe 1 一比一”。
 
以全新個人創作單曲《意外》正式出道,被問及該作品想要表達和發想由來,她表示:“這首創作的由來是因先前親人的生病關係,她的離開讓我從中得到和學會愛要及時的體會。我想藉由這個故事 用音樂去傳遞能量,慰問正在面臨困難的朋友 即便發生再大的事情,請記住你的最愛。”
 
首次與馬來西亞製作人王詩豪在音樂上的合作,ebe1 一比一開心的表示:“很開心可以和詩豪老師合作,他給了我很大的空間去思考如何給予這首歌曲意境的設計。也因為先前曾有一段時間的接觸,而他對我的聲音有一定的熟悉感。我覺得這方面的合作,讓我非常獲益良多,也讓我感受到大馬製作人也有一定的專業度層次。”
 
發片之前的她,曾到無比音樂擔任實習生,後期更投身加入音乐製作課程學習幕後制作。期間更在先前“988 好友萤火會”詞曲改編投稿参賽裡,获得 F.I.R、林俊杰钦點作品殊榮。在大學生涯里,也曾擔任主線為張智成專輯宣傳處理籌備大小事的經驗。
 
Ebe1 一比一 全新創作單曲《意外》於 3/14 已在 iTunes、Apple Music、KKBOX、Spotify、JOOX、QQ音樂、Amazon 等全亞洲各大數位線上平台正式上架。
 
img15236201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