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大手筆公主郵輪拍片頭 葉星辰登大船體驗當貴婦 張立昂走玻璃空中步道腿軟 子閎想擁私人郵輪環遊世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大手筆公主郵輪拍片頭 葉星辰登大船體驗當貴婦 張立昂走玻璃空中步道腿軟 子閎想擁私人郵輪環遊世界
0
2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4日 (日)

獲文化部106年度電視節目製作補助的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將於今(15日)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首播,該劇是「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進階版,描述一位在工作、愛情、家庭中,夾縫中求生存的職場女孩,雖風光升職,但未料卻受到上司嫌下屬怨,難以兩全其美,猶如三明治。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這次片頭拍攝特別攜手與全球最大嘉年華遊輪集團領導品牌的公主遊輪,以旗下最新、最大、最奢華的「盛世公主號」作為劇情場景,盛世公主號是第一艘專為亞洲市場量身打造的旗艦級遊輪,也符合劇中三明治女孩的夢想清單,張立昂、子閎及葉星辰都不是第一次乘大型郵輪,但這次豪華之旅的等級卻是頭一遭,張立昂說以前是在紐西蘭坐過大型貨輪而已,葉星辰也表示之前有跟家人一起搭乘遊輪,只是沒有像公主號這麼大,這次三人上超大郵輪工作,開了眼界直呼:「好浪漫、好享受!」郵輪也特別安排三位演員參觀頂級奢華的各項設施。
 
而為了這次在郵輪拍攝,葉星辰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暈船藥,她笑說其實是自己會暈船,她記得以前出海暈到不行,完全影響到最後旅遊的興致,子閎之前拍團體寫真時候有坐過,這次的「盛世公主號」規模大到好穩不會暈船,唯一印象就是會晃晃晃。而緊張大師張立昂別看外表很運動型,但只要上船就會小暈,他客氣笑說是因為沒坐過大郵輪。葉星辰這次拍攝跑遍了油輪內的主要豪華設備,她形容自己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因為比五星級飯店還要奢華,廳有旋轉樓梯,旁邊有小噴水池,豪華程度讓他們有種身在城堡裡,有皇宮般的感覺,難怪子閎會說:「大到可以來探險了。」
 
張立昂以前還未想過要乘遊輪環遊世界,但經過這次接觸後說:「可以計劃了!」他覺得挺浪漫,因為電影中都會看到遊客們都穿的好正式與奢華,穿梭在郵輪上,笑說如要成行真要好好存錢,他想要搭郵輪去一些歐洲國家,覺得郵輪跟歐洲國家很搭,但擔心會遇到冰山,所以還是先去亞洲國家就好了。而年輕有夢,子閎如果要環遊世界的話希望是搭私人郵輪。這次在郵輪上工作讓他們難忘的是玻璃空中步道,葉星辰說真正走上去時有點腿軟,透明的玻璃往下望就是大海,拍攝時來來回回走了四五次有,以為自己不怕了,但跟子閎一起在步道上往下看時,他幼稚的從背後推她一下,讓葉星辰還是嚇到尖叫。
 
img1523695462.jpg

img1523695499.jpg

img15236955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