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火星人布魯諾二度南港開唱 舞棍上身 深情撩妹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火星人布魯諾二度南港開唱 舞棍上身 深情撩妹
0
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7日 (三)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場於本月起跑,台灣場門票半年前開賣即秒殺,一票難求。在日本連唱四場之後,火星人布魯諾搭乘私人飛機低調抵台,維持一貫的神秘,行程保密到家,抵台、離台時間以及住宿飯店都不對外公開。
 
個性簡單的他,對於飯店和後台也沒有太特別的要求,唯一指名要準備他的愛酒-Don Julio墨西哥龍舌蘭酒,就是經常被他寫進歌裡面的,相信歌迷對這名字絕對不陌生,因為它就是火星人布魯諾經常在歌詞裡提到的那位Julio。另外他還要求在後台準備一間錄音室,讓他可以馬上把一閃而過的靈感留下來,不放過任何一個創作的機會,而風靡全球的〈Uptown Funk〉就是在某一場演唱會的後台錄音室寫出來的。
 
因為火星人布魯諾曾在IG上說自己熱愛芭樂汁,這次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芭樂在後台,竟意外引起他的驚呼。原來一直以來他只看過果汁,沒見過芭樂本人,對於見到芭樂的廬山真面目,露出不可思議的樣子,令人見識到巨星私底下單純可愛的一面。
 
當舞台布幕升起,火星人布魯諾在絢麗的舞台燈光中登場,以剛獲得雙白金認證的〈Finesse〉開場,〈24K Magic〉、〈Treasure〉暢銷夯曲一首接一首。從開場就舞力全開,招牌自創舞步沒停過,和合音默契十足的扭腰舞也是一大看點,渾然天成的舞台魅力炒熱現場氣氛,歡樂放克的旋律讓台下歌迷都忍不住跟著律動。能歌能舞不輸唱跳歌手之餘,更展現樂器才華,邊彈邊唱多首歌曲,與自由的靈魂樂唱腔做最完美的結合,不愧是當今西洋樂壇最紅的全方位天才藝人。
 
不只大展舞蹈力,深情款款也是火星人布魯諾的強項,〈Calling All My Lovelies〉的吉他SOLO間奏之後,火星人拿出電話道具,還用中文唱了一小段副歌,施展撩妹功力,舉手投足性感爆棚,讓女歌迷尖叫聲破表,就地暈船。求婚神曲〈Marry You〉音樂一下,火星人布魯諾和樂手跳起可愛的排舞,現場近兩萬歌迷陷入瘋狂大合唱。演唱會以〈Uptown Funk〉作為安可,掀起最後一波高潮,為毫無冷場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本次演唱會由LEXUS獨家贊助,組成高規格豪華巨星車隊陣容。睽違四年再度來台,火星人布魯諾指定LEXUS RX L七人座豪華休旅作為貼身座駕,時尚前衛的RX L兼具豪華寬敞的座艙空間,與豐富的安全配備,從接機到演唱會現場,為火星人布魯諾團隊打造舒適愉悅的乘車感受。除了場內的精彩演出,獨家贊助單位LEXUS亦在場外展示旗艦轎跑LC助陣,LC的魅力身影結合火星人布魯諾巨星駕臨的氣勢與音樂相互輝映,吸引許多前來觀賞的粉絲合照上傳FB及IG,讓粉絲獲得聽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演出歌單
INTRO
FINESSE
24K
TREASURE
PERM
CALLING ALL MY LOVELIES
CHUNKY
THAT’S WHAT I LIKE
VERSACE ON THE FLOOR
MARRY YOU
RUNAWAY BABY
WHEN I WAS YOUR MAN
LOCKED OUT OF HEAVEN
JUST THE WAY YOU ARE
------安可-------
UPTOWN FUNK
 
img1523971411.jpg

img1524025996.jpg

img1524025999.jpg

img1524026003.jpg

img1524026006.jpg

img15240260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