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饒舌文青賴慈泓誠品書店專場演出「大解放」 阿達「失聲」驚喜助陣合唱 追討「跳釣蝦池」處罰4年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饒舌文青賴慈泓誠品書店專場演出「大解放」 阿達「失聲」驚喜助陣合唱 追討「跳釣蝦池」處罰4年債
0
1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9日 (五)

饒舌文青歌手賴慈泓推出新專輯《別來無恙》深獲好評,挾著新歌《我的事不關你的事》MV百萬點擊氣勢,日前在誠品書店展開「別來無恙」全台座彈會,首場台北站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支持,好友阿達、張惠妹御用導演謝乾乾都低調現身,演唱到新歌《我的寶貝》時,阿達抵不過賴慈泓請求,應援上台助陣合唱,有趣的是,輪到RAP橋段時阿達麥克風竟當場「失聲」惹得全場大笑,只好再重來一次,2人展現默契完成演出,賴慈泓害羞說:「真的欠阿達太多了,要怎麼還。」
 
這是賴慈泓出道來首次專場演出,「處男唱」讓他演出前備感壓力,直呼「這演出真的要了我的命」,他自覺不善言辭、怕現場氣氛尷尬,特別的是,乾爸乾媽、姑姑都坐鎮台下觀看,他一臉鐵青說:「從沒在家人面前唱過歌,這場真的太硬了!」為紓緩開唱壓力,他決定「解放」自己,在造型上穿回自己最愛的拖鞋、短褲,置身在誠品書店顯得格外顯眼,瞞著公司老闆默默「鬆一下」,還懇請粉絲拍照千萬別拍到下半身。
 
賴慈泓與阿達現場鬥嘴吐槽不斷,加碼爆料賴慈泓欠他「跳釣蝦池」處罰尚未兌現,原來當年創作夯曲《親愛ed你》在網路舉辦歌名投票甄選,後來由阿達命名勝出,賴慈泓曾允諾願意兌現,後來卻食言至今4年了;演出後賴慈泓與粉絲一一簽名互動,舉凡署名、自拍、抱抱全都答應,甚至出現粉絲帶來價值5萬元「L」牌名牌包指定要簽名,賴起先嚇壞拒絕,但抵不過粉絲苦苦哀求,苦笑說「看著她堅定眼神,我只好硬著頭皮簽了,手還有點抖」。
 
他精心構思歌單、談話,上場後演出節奏卻意外快速,才30分鐘就已經唱到剩一首歌,他感性對粉絲說:「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你們可以不用到的,卻還願意特別來聽我唱歌,我一定會更努力!」台北站順利落幕,被問表現打幾分?賴慈泓自評100分滿分,他解釋:「實在太緊張了,我大概只有60分吧,加上阿達演出20分、現場觀眾投入20分,就有100分了。」5月13號將移師台中勤美綠園道誠品演出,適逢母親節,賴慈泓預告:「當天會準備康乃馨,大家下午先來聽我唱歌,再把花帶回家晚上送給媽媽,過一個豐富的母親節。」
 
新專輯好歌一波波,加碼推出第四波新歌《萬人》歌詞版MV,未料引來網友惡意抨擊:「低成本,MV完全體現不出歌曲任何一絲誠意,彷彿它想捕捉的日常感即是如此廉價、唾手可得。」對此賴慈泓本尊親上火線:「不是低成本,是零成本,出個文字版歌詞,想用音樂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站出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對網友喊話:「看你這種搞不清楚又自以為是的評論,拜託你想像力不要那麼豐富好嗎?顧好你的音樂評論就好!」其中一句「諷刺的是歌名竟有個萬字」充滿針對,賴慈泓也霸氣回「到底是在諷刺三小我不懂」,此舉引來粉絲讚聲,「用成本來評價音樂的價值,傻眼貓咪一萬隻」。
 
賴慈泓「別來無恙」誠品座彈會,場次為5月12日高雄遠百店15:00、5月13日台中綠園道店14:30、5月26日台南文化中心店15:00,相關訊息鎖定「混血兒娛樂」官方臉書、「賴慈泓」官方臉書。
 
賴慈泓【萬人 Million PeopleOfficial Lyrics Video
 

img1524109234.jpg

img1524109241.jpg

img1524109246.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