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受邀出席CP查理全球媒體宣傳行程 近距離親自訪問CP查理 互相表示未來若有機會能一起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受邀出席CP查理全球媒體宣傳行程 近距離親自訪問CP查理 互相表示未來若有機會能一起合作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1日 (日)

「風暴歌姬」李佳薇近來正籌備今年六月將發行的2018年全新專輯,行程滿檔的她在本週也以華語樂壇唯一嘉賓身份獲邀遠赴美國洛杉磯參與「全球偶像新巨星」CP查理(Charlie Puth)新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全球媒體宣傳行程,此行參與包括新歌發表會、記者會及面對面專訪,五天四夜行程讓李佳薇大呼收穫滿滿。而李佳薇對於要親自貼身訪問CP查理,表示既緊張又興奮,更透露早在出發前就擬好訪題,看的出李佳薇對這次的訪問相當重視。
 
去年成績亮眼並同時嘗試戲劇及不同合作的李佳薇,自2018開春幾乎都在忙碌新專輯的製作,而她的努力也讓她嶄露鋒芒;本週即以華語樂壇嘉賓身份獲邀出席「全球偶像新巨星」CP查理的全球發片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全球五大洲近百名媒體齊聚一堂,讓以嘉賓身份出席如此大規模的全球盛事的李佳薇顯得格外緊張。記者會上李佳薇也首次化身為記者向歌手提問,問到未來CP查理是否會想與亞洲歌手合作,CP查理也回應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很希望能跟亞洲藝人合作,提到目前想和BTS防彈少年團合作,笑稱自己和好友都很羨慕他們能擁有如此廣大的社群粉絲!
 
記者會過後,李佳薇也表示對身份的轉換有些不習慣,因為平常拿著麥克風在各大萬人場合唱歌幾乎從未緊張過的她,透露剛才在記者會上提問時其實很緊張,甚至開玩笑說心跳加速到快跳出來,加上用英文拿著麥克風來提問,有一點被自己的聲音嚇到,覺得聽到自己說話的聲音和平常拿著麥克風演唱的感覺很不同,不過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不僅如此,李佳薇這次更特別在記者會後親自與CP查理面談。在訪問前,李佳薇早在未抵達美國前就已經列好訪題,為更了解CP查理,也在出發前做了許多功課,用功程度讓同事們都讚譽有佳。不僅如此,在正式與CP查理見面前,李佳薇在前一天也和同事不斷演練,更笑說簡直比自己開演唱會還緊張了,對這次的訪問十分認真。面對從台灣飛抵洛杉磯的李佳薇,CP查理也回想起兩年前首次造訪台灣的回憶,直說非常印象深刻、很想再到台灣玩;專訪中,李佳薇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新歌〈If You Leave Me Now〉並獻唱了一小段,讓CP查理忍不住一起合聲演唱,並稱讚她的歌聲很棒,表示在訪問後會好好欣賞她的專輯。李佳薇的好歌聲不僅吸引CP查理的注意,連待在一旁、擔任CP查理發聲指導的老師也非常讚許李佳薇的歌聲,還在訪問結束後親自給予李佳薇許多發聲上的建議和指導,讓李佳薇事後笑說:「賺到了!」
這次的專訪也發生了個好笑的小插曲,當專訪最後剩下5分鐘時,工作人員舉手比了個「5」,太緊張的李佳薇誤解以為訪問時間到了、工作人員要自己停止訪問而趕快結束。訪問過後,兩人對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更互相表示將來若有機會能一起合作。而CP查理新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則將於5/11發行;李佳薇今年6月也將發行全新專輯。
 
img1524274937.jpg

img1524274939.jpg

img15242749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