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前Kone成員Darren組新團 化身街舞料理師上直播尬舞兼下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前Kone成員Darren組新團 化身街舞料理師上直播尬舞兼下廚
0
1,4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4日 (三)

前Kone成員江宥炫(達倫Darren)化身街舞料理師,與擁有「亞洲Contemporary Lyrical Jazz(當代爵士舞)教父」美譽的廖淇瑋(Ryou)組新團D6,4月24日晚上8點將到「美味生活How Living」網路直播平台,與桃園市環境教育大使嘟嘟園長共同挑戰「一秒變大廚」,現場將挑戰如何將剩餘食材變成美味佳餚,推廣「剩食bye bye」家庭飲食新運動,減少廚餘更環保,邊尬舞兼下廚,傳遞環境教育的理念。
 
「街舞料理師」江宥炫(達倫Darren)會跳舞不意外,但他也會料理嗎?對於本身推從健康低碳飲食的D6來說,平常他們都是以少油、少鹽調味及不過量來作為平常用餐的準則,更要首次挑戰邊跳舞邊料理!本次受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之邀,推廣「剩食bye bye」家庭飲食新運動的環境教育觀念,要4月24日的直播節目上以料理帶入環計教育的觀念,更要與主持人夏語心及桃園市環境教育大使嘟嘟園長在節目中邊料理邊尬舞,在5月5日(六)下午1點半也將出席桃園農業博覽會碳索生活「快樂廚房實驗室」,同時也是重新復出後首場與民眾近距離與民眾接觸的見面會。
 
究竟D6與桃園市環境教育大使嘟嘟園長會聯手把攝影棚變成舞池Battle?還是會出現「6手聯煮」,一起端出好菜呢?敬請鎖定4月24日晚上8點「美味生活How Living」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wLiving1/)的網路直播節目「一秒變大廚」。「快樂廚房實驗室」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桃園市環境教育全球資訊網」(http://tydep-eew.com.tw/),或FB搜尋「桃園市環境教育大使嘟嘟園長粉絲專頁」。
 
img1524545762.jpg
前Kone成員江宥炫(達倫Darren)與擁有「亞洲Contemporary Lyrical Jazz(當代爵士舞)教父」美譽的廖淇瑋(Ryou)組新團D6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川娛樂 / 翔啓創意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