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DM新人Trezo發布全新單曲〈還沒熄的燈〉 與Flora唱出過往愛情畫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DM新人Trezo發布全新單曲〈還沒熄的燈〉 與Flora唱出過往愛情畫面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4日 (三)

台灣最新的EDM新人Trezo正式在今年出道成為台灣唯一一個全『EDM』創作歌手。Trezo原先在英國就讀『曼切斯特大學』碩士,在留英期間受到許多EDM的薰陶促使其在回國後放下一切,投入在台灣的演藝事業。Trezo也說:非常感謝在回台時就受到公司老闆的青睞,在10分鐘內就決定把我簽下,並發行單曲。
 
而〈還沒熄的燈〉這首歌也由公司請來現在正火紅的『G5SH』來擔任製作,為這首歌加了許多分數。其中合作的歌手Flora也表示:「跟他們的合作真的很有趣!真的是個很chill又很認真的人,總是會有一些異想不到的想法,合作的過程中也給我很多的鼓勵。除此之外和Trezo一起到上海拍MV也非常有趣!我們為了重現歌曲的故事,每天都五點起床跟著工作團隊捕捉最美的畫面,這首歌就在說一個浪漫的故事。很開心也很榮幸認識這些厲害的音樂人並變成好朋友。」
 
這次即將發行的新歌〈還沒熄的燈〉是由Trezo自身的經驗所寫成,描寫著戀人分開之後重新相遇的心情。Trezo表示:「這是經由自己過去的經驗所寫成,感情有時候就是如此,分離重遇之後都會重新再次想起曾經感情的美好,彼此之間曾產生的火花。但在冷靜之後就會開始想:我們還能在一起嗎?」而這首歌的答案就在歌曲中,希望大家聆聽之後一起感受關於Trezo的感情經驗。
 
而與G5SH的合作中,Trezo也表示:「G5SH就像他們的Slogan一樣,真的是So Chill So Dope,總是帶來意想不到的合作想法!」最後Trezo也打趣地說:「公司下大賭注讓我們到上海拍攝,我怕我發完這首單曲後今年就不會有新作品了!所以要請大家多支持了!」〈還沒熄的燈〉於4/24在各大串流平台,KKBOX、Spotify、Apple Music …等,正式上架!歡迎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
 
關於華語電音新團體 – Trezo」
一開始的大膽、相戀是年輕張狂的浪漫
過程中的分離、想念是痛徹心扉的浪漫
生活中的平凡、穩定是成熟穩重的浪漫
 
我們用感情說自己的故事,說出一個人人都不盡相同的故事。但是對於『妳』我們都有一樣的不捨、熟悉的晚餐、相同的酒杯。Trezo,是『愛的本質』。
 
欲認識更多Trezo,歡迎至官方粉專FB:https://www.facebook.com/TrezoMusic/
 
img1524560149(1).jpg
Flora

img1524560149(2).jpg
Trez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