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何超儀帶生性害羞貝斯手上戲劇課 成功解放天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何超儀帶生性害羞貝斯手上戲劇課 成功解放天性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4日 (三)

何超儀與一群樂手朋友組成的樂團「何超與海膽仔」甫完成在台灣走透透的「飄移舞台」巡迴演唱會,特別在返港前,趕班機的前一個小時來好事989接受DJ HUSKY(陳家逵)的專訪。原因是何超儀與HUSKY有共同的戲劇老師,也是多位港星如黃秋生、杜汶澤的老師─法國小丑大師 PHILIPPE GAULIER。
 
何超儀覺得上完戲劇課,對她的演唱與舞台魅力幫助很大,因為她更能享受在台上表演的樂趣,所以她也把擔任低音貝斯手的基仔帶去上課,讓害羞近乎於自閉的他從本來習慣站在舞台的最後面,到最後整個解放,會衝到舞台最前面和觀眾互動。何超儀也分享自己在上GAULIER的戲劇課時,一直被嫌不夠性感,還被同學黃秋生在觀眾席舉起手做起手槍手勢,偷偷對她開槍。
 
當HUSKY問到何超儀為什麼當歌手身份時要把自己名字最後一個「儀」字拿掉,簡化成「何超」時,何超儀豪爽地說:「因為香港有太多人叫何超什麼了,乾脆拿掉最後一個字,就不會被混淆。」
 
此次「何超與海膽仔」來台灣巡迴的「飄移舞台」的時間剛好與台灣的媽祖遶境重疊,HUSKY也分析了「飄移舞台」的行動貨櫃車的概念,其實跟台灣的電子花車有異曲同工之妙,也鼓勵下一次「飄移舞台」可以來久一點,再到台灣更多的城市,讓她的音樂信徒也可以跟著她繞境。
 
頻道:好事聯播網 好事989電台
節目:好事愛情歌
播出日期:2018.4.25 (三)
播出時間:2200-2300
 
img1524561282.jpg
何超儀到好事989電台接受DJ HUSKY(陳家逵)的專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