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觀眾爭睹《享宴Hold不住》瘋賣七億 巴克希辦趴逆轉人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觀眾爭睹《享宴Hold不住》瘋賣七億 巴克希辦趴逆轉人生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5日 (四)

法國喜劇強片《享宴Hold不住》(C’est la vie!)票房大賣七億,編導演全才男星尚皮爾巴克希(Jean-Pierre Bacri)功不可沒!他在片中飾演資深婚宴顧問,原本打算舉辦一場告別代表作,卻遇上惱人新郎、天兵同事來攪局,最後只得祭出神秘妙方力挽狂瀾,精彩的危機處理令人拍案叫絕!該片由《逆轉人生》導演奧力佛那卡契(Olivier Nakache)、艾力克多倫達諾(Éric Toledano)聯手執導,日前在金馬奇幻影展神秘場放映,觀眾震天笑聲Hold不住,幾乎掀翻戲院屋頂,不僅一關關危機、驚險刺激如走鋼索,法國人最擅辦趴的魅力更是綻放四射。而這部展現團隊合作、妙趣橫生的賣座喜劇片《享宴Hold不住》,將於5月18日歡樂推出。
 
這部嗨翻金馬奇幻的電影《享宴Hold不住》,劇情描述辦趴超過30年的宴會顧問麥斯(尚皮爾巴克希 飾),正準備退隱江湖,想以一場豪華古堡婚宴劃下完美句點,卻不料活動狀況百出,不僅服務生接連出槌、奧客新郎更花招百出;婚宴場地頻頻跳電、鮮美食材還當場報銷等。現場狀況百出、讓他有驚有喜,他雖成功逆轉,卻自其中體悟到「這就是人生!」的無上真理。該片橫掃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尚皮爾巴克希也獲提名最佳男主角。片中藉一場婚宴傳達出團隊合作、相互體諒的重要性,連法國時尚名報【巴黎人】(Le Parisien)都盛讚電影「從一場突槌婚宴,看見溫暖人性」。

img1524647247(1).jpg
直揭法餐飲界最狂機密《享宴Hold不住》觀眾爭睹瘋賣七億

縱橫法國影壇40年的尚皮爾巴克希,演出超過50部電影,幽默口才風靡全法國,還獲得法國凱薩獎高達12次提名。巴克希這次在《享宴Hold不住》的喜趣演出,不僅得到法國凱薩獎提名肯定,更逗得觀眾大樂,笑助該片榮登去年秋季票房冠軍。特別的是,尚皮爾巴克希不僅演技精湛,更集導演、編劇才華於一身,他自編自導的作品《看看我,聽聽我》,還曾獲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大獎。這次《享宴Hold不住》不少趣味橋段、都源自他的靈感大噴發,精彩令人拍案叫絕。該片導演奧力佛那卡契驚喜之餘,索性邀他加入編劇,讓電影更加精采有趣。
 
有趣的是,尚皮爾巴克希在《享宴Hold不住》面臨危機時,最後祭出的救命秘方「鳳尾魚酥皮派」,竟直揭法國餐飲界的最狂機密。原來鹹中帶甜的酥皮派本是餐後甜點,卻常在宴會出包時搬出來救火。它的鹹味能讓賓客感到口渴,進而喝下大量氣泡水,賓客飽脹之餘不會喊餓,可為廚房爭取時間危機處理,也讓宴會得以化險為夷。《享宴Hold不住》片中公開這項「不能說的祕密」,雖讓法國餐飲界一片譁然,卻也造成觀眾爭睹,在爆笑之餘恍然大悟。該片不僅在法國創下七億票房佳績,更連續提名法國凱薩獎、水晶球獎,以及盧米埃電影獎。這部將法國辦趴文化搬上大銀幕的電影《享宴Hold不住》,將於5月18日在台上映。
 
img1524647240.jpg
尚皮爾巴克希(Jean-Pierre Bacri)《享宴Hold不住》原本打算舉辦一場婚宴告別代表作,天兵同事卻來攪局

img1524647244(1).jpg
幽默上菜賺七億《享宴Hold不住》揭法式辦趴人生

img1524647244.jpg
展現法國辦趴文化《享宴Hold不住》金馬奇幻笑爆掀頂

img1524647245.jpg
法國人最擅辦趴的魅力在《享宴Hold不住》綻放四射

img1524647247.jpg
法男星尚皮爾巴克希(Jean-Pierre Bacri)逆轉人生《享宴Hold不住》觀眾爭睹瘋賣七億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