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曉東選7/28農曆生日台北辦演唱會 正撞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 妙答「原想找憲哥當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曉東選7/28農曆生日台北辦演唱會 正撞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 妙答「原想找憲哥當嘉賓!」
0
2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6日 (五)

於年初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天王陳曉東,繼今年2/10 澳門首場成功完滿結束後,宣布將於7/28晚上七點半於南港展覽館舉辦2018陳曉東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這也是陳曉東睽違台灣歌壇四年後再度來台開唱,對於身為「台灣女婿」的陳曉東來說,會選擇台灣作為世界巡演的第二站,可說別具意義,當初在台灣剛出道就以<心有獨鍾>這張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他表示:「台灣對我來說就是第二個家!不管是生活或工作上,都帶給我滿滿的回憶!所以這次在曲目上在跟上一場澳門站的不太一樣,也會多唱些台灣歌迷喜歡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7/28演唱會當天正好是陳曉東農曆生日,特別選這一天開唱,陳曉東就是希望與歌迷一起共度這個特別的日子!沒想到當天同時段剛好正撞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小巨蛋辦個唱,讓陳曉東得知後直呼,「太巧啦!」還笑說,「原本想找憲哥來當嘉賓的!太可惜了!」2018陳曉東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5/12中午12點在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網及四大超商開始售票,詳情請上陳曉東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XTWorldTour/及微博查詢。
 
陳曉東這次為了全新巡演可說卯足全力,舉凡從演唱會的概念、音樂、舞臺甚至造型的創作和設計都親力親為全程參與,希望帶給歌迷一個永生難忘的演唱會!其中演唱會名稱主題--「Planet XT星球」就是由陳曉東本人想出來的,他笑說,「因為自己是太空迷,愛看一些外太空行星的文章及影片;這次概念是來自科學家最近發現的真正第9大行星“Planet XT”,因為宇宙帶出生命的奇妙及感恩,想帶領歌迷們進入一個無比奇妙的科幻世界!」
 
這次為了演唱會的海報視覺,配合演唱會的”星際”主題,陳曉東特別請來國際品牌Koyo 設計師團隊量身打造了一件價值百萬、鑲嵌了逾千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XT星際戰袍」,讓陳曉東穿上猶如星際戰士出征,氣勢非凡!此外,更請來為香港電影金像獎拍攝海報的名攝影師陳錦強操刀,在專業團隊的操盤下,從海報設計、舞台裝置及陳曉東的「戰衣」都充滿宇宙元素,營造出令人驚艷的太空科幻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件星際戰袍重達十公斤,讓陳曉東在拍照當天宛如在做負重訓練,再加上一拍就是十個小時,讓他笑說,「好險我平常都做健身,這十個小時拍下來感覺做了一個禮拜份量的肌肉訓練!」
 
而在演唱會上除了大玩科幻主題及Fashion元素,能跳能唱的陳曉東在演唱會上當然少不了浪漫的情歌;這次除了過去以往經典情歌重現,這次為了台灣的演唱會,陳曉東特別”加碼”同步推出全新國語情歌單曲「女人都差不多」,並將在7/28演唱會當天首度演唱,當作送給台灣歌迷一份大禮!這首「女人都差不多」深情的歌詞唱出對深愛女人的告白,對照陳曉東現實生活中婚姻幸福美滿,可說表達出十足的愛意!有趣的是,新歌歌名以「女人」為話題,生活中也被”3個女人”包圍的陳曉東,可說是愛家的好男人;育有2女的他常在網路分享妻女照片,被歌迷戲稱是”曬妻娃魔人”,更在澳門演唱會上讓兩位可愛女兒擔任嘉賓亮相,他笑說,「女兒的乳名分別是”朵朵”和”多多”,結果被歌迷知道後直說非常有意思,因為這兩個名字英文發音都叫”Do Do Chen”,聽起來就是”錢多多”!」陳曉東新單曲「女人都差不多」將於5/2-5/4於Hit Fm大首播,敬請歌迷期待!
 
以往給人能歌善舞的陳曉東,這次為了新巡演特別挑戰一段長達十多分鐘的全新舞蹈演出,已經十多年沒跳排舞的他,從巡演兩個月前就開始進彩排室練舞3-6個小時,此外再加上每天上健身房重量訓練,配合營養師的飲食調配控制,2周成功減重3公斤,肌肉線條變得更加完美,43歲的他還練出令人稱羨的六塊肌,只為了在舞臺上呈現最好的狀態!問陳曉東是否會在演唱會上向歌迷展現健身「成果」大飽眼福?陳曉東賣個關子笑說:「看現場氣氛囉!其實我做運動不是為了秀身材,而是為了讓自己精神狀態保持更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元氣!」
 
img1524720609.jpg

img1524720610.jpg

img1524720611.jpg

img15247206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火爆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