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曲婉婷久別新加坡之行 敬業演出博得新加坡傳媒好評 透露亞洲演出準備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曲婉婷久別新加坡之行 敬業演出博得新加坡傳媒好評 透露亞洲演出準備中
0
2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6日 (五)

創作才女曲婉婷Wanting今年發行新專輯《LLL》,一直都在加拿大演出宣傳。這次受邀出席新加坡年度電視界盛會《紅星大獎》擔任表演嘉賓,首度回到亞洲宣傳,並在與久違的粉絲見面舉辦快閃溫馨聚會,這趟段短暫的新加坡之行讓旅居在加拿大的曲婉婷表示真的好思念亞洲,希望能趕快再回來演出。
 
新加坡電視界年度盛會《紅星大獎》今年(2018)邀請眾多各地演藝圈知名華人出席,包括香港的名演員佘詩曼、台灣的主持人黃子佼、Lulu 黃路梓茵以及邱勝翊、曾之喬、林美秀等人都蒞臨出席與頒獎。創作才女曲婉婷由於歌曲在華人藝文界相當受歡迎以及其每一首歌曲都在華人圈有極大地迴響,所以主辦單位這屆特意邀請旅居加拿大的曲婉婷飛到新加坡擔任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為了迎接這位貴客,主辦單位特意為曲婉婷邀請新加坡知名設計師Michelle Hui Min為其量身訂做禮服,婉婷的身材曲線相當標緻,設計師特意準備了兩套能展現婉婷好身材的禮服,頒獎典禮前一天飛抵新加坡的婉婷,一下飛機就直奔試裝,最後選中以黑白素雅風格為主的禮服,穿上禮服那刻她驚呼自己怎麼會這麼美麗,並表示頒獎典禮結束後希望可以直接穿著禮服回加拿大,因為自己穿起來就像公主一樣,真是太幸福了。
 
《紅星大獎》頒獎典禮上,創作才女曲婉婷展現琴藝自彈自唱演出招牌歌曲「我的歌聲裡」,並演繹了木匠兄妹(Carpenters)的經典作品「Close to You」,一連兩首歌曲讓台下的貴賓們都如癡如醉跟著哼唱。曲婉婷精湛的演出絲毫看不出來她才剛遠從加拿大長途飛行20小時抵達而且她正在與當地有15個小時的時差之下相當疲憊。除了會場彩排之外,曲婉婷還特意請託工作人員幫她找練琴室練習,抵抗強烈睡意的練習只希望能在典禮上達成完美演出,敬業態度讓工作人員都折服。在典禮後台準備時,曲婉婷與擔任頒獎人的黃子佼以及Lulu黃路梓茵相遇,歡樂的合照並期待下回能在台灣相見。
 
暌違五年再度造訪新加坡,這趟除了參與頒獎典禮之外,曲婉婷還刻意多留一天時間與當地的媒體朋友見面,久違的訪談讓曲婉婷聊到停不下來,尤其新專輯《LLL》與以往大家印象中的風格不太一樣,音樂歷練上的故事分享讓媒體朋友都捨不得結束訪問。除了媒體朋友外,創作才女曲婉婷還特別在新加坡舉辦了一個驚喜的快閃見面會給當地的粉絲朋友們,婉婷在她的 instagram 上以限時動態的方式公布要跟粉絲們見面的地點以及時間,短短不到8小時的事前通知,讓婉婷也很緊張到底會有多少粉絲出現,但殊不知到了約定時間竟然有將近40位粉絲朋友趕來與婉婷相見,短短30分鐘的會面時間,曲婉婷與粉絲朋友們開心地合照留念,在粉絲的期待聲中,婉婷也透露自己已經在籌備亞洲的演出行程,希望到時候大家一定要來參加。
 
img1524730450(1).jpg
曲婉婷媒體訪問

img1524730450.jpg
曲婉婷媒體訪問

img1524730453.jpg
曲婉婷紅星大獎禮服

img1524730455.jpg
曲婉婷紅星大獎表演

img1524730459.png
曲婉婷與黃子佼以及Lulu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闊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