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勁歌熱舞嗨爆澳門 男粉絲喊「我想娶妳回家」 林明禎笑場只因「他像一個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勁歌熱舞嗨爆澳門 男粉絲喊「我想娶妳回家」 林明禎笑場只因「他像一個人!」
0
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0日 (二)

「全民隊長」林明禎28日在澳門舉辦「林明禎#Me&U派對澳門場」粉絲見面音樂會,這是她繼台北、馬來西亞、香港站後,一路加開外掛飛到澳門會粉絲,之前她曾多次因工作或拍戲造訪澳門,這次以「歌手」身份開唱,許多港澳歌迷為見她一面不辭辛苦、長途跋涉而至,主辦方更大手筆為她包下80萬台幣的公車及計程車廣告宣傳,讓她看到後感動不已;為了這次演出,她誠意十足地將開場舞蹈重新改編,甚至力邀電影《救殭清道夫》導演、同時也是香港ToNick主唱恆仔(趙善恆)擔任嘉賓,兩人合體演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以及電影主題曲〈長相廝守〉兩首廣東歌,立刻嗨翻全場。
  
林明禎曾多次造訪澳門,更有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待在澳門拍戲,首次在澳演出早吸引不少粉絲目光,她透露:「這次以歌手身份開唱,我已經整整興奮了一個月,每天都在期待這一天到來。」不僅媽媽、姐姐從大馬飛過來力挺,連平時最疼愛的弟弟也一同飛來共襄盛舉,有了家人的支持與陪伴,讓她上場前猶如吃下一顆定心丸,儘管身體因生理期來攪局而有些不適,但正式演出依舊不受影響發揮水準,完全把疼痛拋諸腦後,一開場她穿著無袖背心、搭配迷你短裙,率領6位女舞者在台上熱力唱跳〈Change〉、〈T.O.U〉,尤其是精心編排的開場舞蹈,更讓全場氣氛全面燃爆。
 
當唱到抒情歌〈不是不愛〉時,林明禎原本想深情地對著家人獻唱,哪知道一看到他們的臉,該是感性的時刻卻突然笑場,讓她只好拼命忍住笑意,除了這個意外小插曲外,一向疼愛粉絲的她,也精心準備許多遊戲要和大家互動,在「我想同明禎玩手仔(打手遊戲)」時,明禎的雙手要放在粉絲的雙手上,這個舉動已讓參賽的男粉絲小鹿亂撞,眾人狂尖叫羨慕不已。
 
接著在「我想讚明禎」環節中,粉絲的任務是要稱讚明禎,讓假裝保持鎮定、面無表情的她笑場便贏了,上台的粉絲花招百出,有人狂喊「明禎妳好漂亮」、「妳好美」、「我想娶妳回家」、「我想跟妳約會」,這些讚美都讓她無動於衷,直到一名男粉絲上台,沒想到林明禎看到他不到一秒立刻笑場,事後她解釋:「沒辦法,那個人長的超像我弟弟,我一看到他就忍不住笑了。」令在場所有人全部哄堂大笑。
 
而音樂會的亮點之一,是林明禎力邀《救殭清道夫》導演、同時也是香港ToNick主唱恆仔(趙善恆)擔任特別嘉賓,兩人第一次公開合體演唱鄭秀文的經典情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彼此都十分緊張,但她興奮地說:「我小時候非常非常喜歡鄭秀文,我好喜歡聽她的廣東歌,她的每一首歌我都聽過,我對這首最印象深刻,這首歌我是第一次學廣東歌,也苦練滿久的,特別獻給澳門的粉絲們。」之後他們更甜唱電影主題曲〈長相廝守〉,才子佳人琴瑟和鳴的情歌對唱、深情互望,讓現場氣氛嗨到不行,也為這次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
 
img1525059535.jpg
林明禎澳門音樂會嘉賓恆仔

img1525059537.jpg

img1525059538(1).jpg

img1525059538.jpg

img1525059539(1).jpg
音樂會主海報隨澳門公車趴趴走

img1525059539(2).jpg
音樂會主海報隨澳門計程車趴趴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