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龍虎門音樂節」首場演出吸引超過2000樂迷朝聖 集結海內外18組嘻哈歌手 嗨唱4小時不停歇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龍虎門音樂節」首場演出吸引超過2000樂迷朝聖 集結海內外18組嘻哈歌手 嗨唱4小時不停歇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0日 (二)

史無前例,台灣嘻哈最強盛事《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集結台灣、香港、日本與韓國等海內外18組嘻哈歌手,演唱超過50首歌曲、輪番嗨唱4小時不停歇,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樂迷朝聖,塞爆台大體育館。首次舉辦就獲得音樂界和歌迷熱烈響應,「龍虎門音樂節」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有信心地表示:「龍虎門音樂節是大型嘻哈音樂節的第一品牌,這次是INTRO前哨戰,接下來還規劃『第一樂章』、『第二樂章』,希望持續舉辦下去!」與樂迷相約下回再見!
 
《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以推廣華語嘻哈文化、拓展華語嘻哈視野為目標,集結亞洲嘻哈好手齊聚一堂,跨越國界語言、音樂廠牌合作,激盪出非同凡響的音樂火花。首次舉辦就決心朝「音樂節」規模進行,主辦單位感謝認同理念、熱情參與入陣的海內外各嘻哈廠牌表演藝人,促成了這次堅強的演出陣容。完整演出名單為(照公佈順序排列):Chillaxe、NEOSO、RPG、ZENBØ、SmashRegz 違法、Bolly阮禾茜、Julia吳卓源、Barry Chen、ØZI、熊仔、MR. SKIN/賴皮、禹元材(韓國)、向井太一(日本)、BAKERIE(香港)、草屯囝仔、臭屁嬰仔、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蛋堡 Soft Lipa。
 
龍虎門音樂節首次亮相就以「音樂節」規模舉辦,結合媒體協力KKBOX、眾多合作夥伴以及18組海內外藝人參與,整體成本花費超過千萬。現場吸引超過2000位歌迷到場,四個小時演出塞滿台大體育館!先前公佈將由嘻哈饒舌詩人「蛋堡 Soft Lipa」以及饒舌王子「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擔綱地主隊壓軸表演,兩人帶來13首歌一整個小時的完整演出,技壓全場!
 
演出準時從18:30開場,在最強派對DJ MR. SKIN/賴皮帶領下,率先出場的是由嘻哈資深學長「Trout Fresh 呂士軒、張伍、史今_SJIN」組成的違法開場,在《使勁》、《別停》等多首快歌後,最強新人「ØZI」 上台合唱《搏起》。ØZI 是葉璦菱的21歲獨子陳亦凡,曾就讀美國名校柏克利音樂學院,曾婉拒周子瑜所屬JYP娛樂簽約;他無懼星二代光環,決定回台追尋自己的音樂夢,用自己的音樂實力成功站上舞台,精湛演出獲得滿場粉絲熱情回響!去年第八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得主 ZENBØ,與新生代R&B 歌手Chillaxe各帶來兩首代表作;來自「混血兒音樂」的草屯囝仔、臭屁嬰仔,兩團聯手演唱代表作品《放蕩不羈》,更把演出熱度開到最強!
 
「迷幻系女伶」Bolly阮禾茜別出心裁,為讓大家能多聽點歌、留下深刻印象,與製作人重新改編串燒歌曲,特別在與前輩Barry Chen合唱《離開 這裡》時下台快速換裝,讓觀眾驚喜連連,見到另一面的Bolly!「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與「嘻哈神童」熊仔的《買榜》更是嘻哈演出不能少的經典歌曲,人人上口、句句能唱!
 
在龍虎門音樂節「海外表演卡司」上,一連邀請到三組韓國、日本、香港的嘻哈高手,皆以「首次在台灣演出」的身份登上龍虎門音樂節舞台,帶給歌迷莫大驚喜,包含有韓國暗黑詩人之稱的禹元材 WOO WON JAE、日本鹽系新生代R&B創作男歌手向井太一,以及香港嘻哈鬼才團體BAKERIE!
 
韓國嘻哈歌手禹元材從「Show Me The Money 6」季軍出道,他過往曾透露深受憂鬱症所苦,透過創作音樂來勇敢說出自己的故事,如詩一般描寫自己的人生哲學。高人氣的他今晚擔重任演出,在粉絲高度期盼下帥氣出場,賣力飆唱帶來30分鐘9首歌的精彩節目。禹元材是粉絲敲碗最大聲、可說是驚喜度最高的演出藝人,由於他從來未到過台灣,對於演出不僅要求完美,歌單編排上更誠意滿滿,禹元材以獨特的咬字和低音砲,加上竭盡全力演唱的風格、強化了情緒渲染力征服台下粉絲,除了帶來在韓國衝破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的成名曲《時差》外,更驚喜演唱兩首未發行過作品當作彩蛋,就是要感謝台灣樂迷的熱情支持!
 
顏質超高的日本鹽系創作男子「向井太一」,舞台魅力無敵,從小聽黑人音樂長大,進而開始接觸HIP HOP與R&B音樂。高中畢業後,向井獨自前往東京展開音樂旅程,2016年發表第一張單曲「POOL」,以嘻哈音樂為基礎,並融合EDM、Ambient等多樣元素的另類曲風,歌迷反應熱烈,正規專輯「BLUE」更被知名演員玉山鐵二譽為「就像能撥開雲霧、陽光般的作品。」這次與Julia Wu吳卓源合作新歌《FLY》26日已在KKBOX數位上架,兩人28日在舞台搭檔演出,首度合體公開演唱讓粉絲好驚喜。
 
兄弟本色夯曲《Fly Out》Beat Maker、香港嘻哈歌手Dough-Boy率領 Bakerie Music Productions兄弟們聯手攻台,BAKERIE是香港嘻哈界指標,受封香港嘻哈鬼才團體!與台灣嘻哈兄弟Barry Chen、RPG、NEOSO合作《隻手遮天》,被港媒稱為「台港Hip Hop復仇者聯盟」!這也是台港兄弟們首度在舞台上演出這首新作,場面炸翻狂噪台大體育館!Dough-Boy來頭不小,相繼為鄭秀文、側田、MC Jin等製作音樂,參與《狂舞派》電影音樂製作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堪稱香港Rapper新勢力。
 
在華語嘻哈史上,從未有過這規模等級的大型音樂盛會,龍虎門音樂節全力一搏,以「On My Way 只前進不後退」為核心精神,節目內容以「成長之路」為主題鋪陳,用「起承轉合」人生四大段落,傳達初到世間的躍動、面對世界的誘惑、壓迫的苦痛,終至蛻變為獨當一面的高手。面對首次舉辦票房就開出紅盤,「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表示,這次INTRO前哨戰是個開端,已在規劃「第一樂章」、「第二樂章」,此路已走,將會一直持續舉辦下去,「只前進不後退」,並與樂迷相約下回再見!
 
img1525067140.jpg
JULIA、向井太一

img1525067142.jpg
李英宏、蛋堡

img1525067145.jpg
李英宏

img1525067147.jpg

img1525067150.jpg
熊仔、JULIA

img1525067153.jpg
禹元材

img1525067155.jpg
草屯臭屁

img1525067151.jpg
台灣嘻哈史上最強盛會「龍虎門音樂節 INTRO」聚集國內外嘻哈藝人 跨越廠牌、音樂祭規格、18組藝人、50首歌曲、輪番嗨唱4小時不停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 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