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心頤Lara歡度30歲 適婚年齡拉警報?! 化身音樂總監 ˹女力爆發演唱會˼推廣女權不遺餘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梁心頤Lara歡度30歲 適婚年齡拉警報?! 化身音樂總監 ˹女力爆發演唱會˼推廣女權不遺餘力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0日 (二)

梁心頤「Lara」5月2日將邁入30歲,她出道得早、過去甚至被包裝成洋娃娃形象,被問到如今來到輕熟女之際,是否會進化成「女人30如虎」?Lara表示,我比較像是變回原本的自己,出道前在學校蠻活潑,有時候講話也會帶刺,不是只是一個乖乖牌,她幽默形容:「每一年我都在找回踴躍表達自己的那個自己,剛出道是一隻變色龍,到什麼環境就會緊張的調整自己。現在的我像鴨子,黃色小鴨依然看起來很可愛,但如果你去攻擊牠,牠也是有脾氣的。」
 
給自己的「30歲課題」,梁心頤透露這件事她一直做不到,例如:「說不好聽的話」、「拒絕別人」,「為自己爭取、指責別人」,由於自己個性溫柔加上體貼,面臨「我不喜歡」「我不同意」「你遲到了」「你欠我錢」這種話總讓她吞吞吐吐,她為自己喊話:「今年事業上要更勇敢更誠實。」目前情感空窗,30歲是否要在愛情加速?她直言「不想浪費時間約會,除非遇到非常喜歡的對象,才會考慮時間分出來經營」,至於親友催婚壓力,她笑答:「誰敢催婚呀,我姐在前面擋著!!應該對人生掌握屬於自己的節奏,女人應該在某個年齡結婚、生小孩正是我想要打破的八股思維。」
 
梁心頤這回在「女力爆發」演唱會搶先演唱新歌《沒有絕對》,這是首講述她此刻最佳心境的歌曲,出道14年的她強調:「沒有絕對!!是我學到最重要的一個事實。」離開南拳媽媽、自組工作室、加上最愛的媽媽離世,無論事業生活都獲得不同收穫與評論,如今她懂得更誠實面對自己:「也許很多人覺得我的名氣不如曾經,但因為這樣我也比較有隱私,比較有空間去做我想做的事。」預告秋天將推出「最真的專輯」,會更大膽的是歌詞,不只是講到小情小愛,而是去探討人的負能量與缺陷的陰暗面。
 
把所有感受化作創作養分,梁心頤有感而發:「世界永遠不會是絕對的好或壞,就連媽媽離開這件事,我永遠會想念她,為她的離開感到遺憾,但是我也因為這件事成長許多。」近年她與姊姊Ethser為女性平權奮鬥,屆時新專輯會拍成一部電影,讓更多人去討論女性在演藝圈所扮演的角色,學會用藝人的影響力去改變世界的不公平,而不是因為不想得罪別人,無奈的去接受現況,過去她曾在派對被摸私密部位,當下的感覺只有 噁心討厭,卻不會去追究、默認允許這樣的事繼續發生,但現在的她會大聲說:「我要尊重自己!把不滿說出來!」
 
被問到最大改變,她認為:「以前的我是被動的接受安排,別人告訴我規則是什麼而我努力配合。現在是我發現我必須扮演領導人的角色。」這次演唱者會上她化身音樂總監,針對聲線、風格規劃這段「女力組曲」壓軸呈獻,演出獲得滿場樂迷叫好稱讚,她謙虛說:「如果我不夠信心去執行這件事,就不會集合大家翻唱『傲嬌+I’m not yours』天后組曲的呈現。我不能再打安全牌了。要敢嘗試敢冒險敢被批評才有突破的可能性。」
 
在「女力爆發」演唱會現場姊姊驚喜端出蛋糕,讓梁心頤首度在舞台上歡度生日。被問到前老闆周杰倫、南拳媽媽團員是否會祝福?梁心頤說:「應該只有宇豪會傳簡訊,他心思最細膩。其他人我們都滿隨性的,有空約在吃個飯吧。」也在生日倒數前夕,感謝粉絲祝福,相約大家在「活得頤快」平台分享旅遊、穿搭、美食,用生活態度去傳達理念;她曾以實際行動支持性別平權,聽聞婚姻平權將進入公投,她再度力挺:「大的改變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即便是好的改變,有些人會害怕也是正常的,會繼續鼓勵他們,因為我非常肯定婚姻平權是對的決定,會持續致力這個議題,相信大家一定能接受。」
 
img1525074872.jpg

img1525074874.jpg

img15250748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音國際、妹妹娃娃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