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treetVoice街聲 x Packer派歌 x Simple Life簡單生活推出週末生活新提案「 YOUR DAY」 即將於 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treetVoice街聲 x Packer派歌 x Simple Life簡單生活推出週末生活新提案「 YOUR DAY」 即將於 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登場
0
2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日 (四)

獨立音樂推廣平台「StreetVoice街聲」與數位發行服務「街聲 Packer派歌」攜手「Simple Life簡單生活」,計畫推出週末生活新提案「YOUR DAY」!「YOUR DAY」不只希望帶著尋找生活靈感的人走進都市中秘境「四四南村」,逛逛匯聚生活創意的「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享受一場迷人又自在的 LIVE 音樂演出,感受「每一天都是真實的一天」傳達的精神,更是希望讓 StreetVoice街聲平台上的原創音樂人以及Packer派歌發行的音樂創作者,在這個美好的生活場域中,能將音樂的獨特魅力與感染力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YOUR DAY」即將於每個月第三個週末午後登場,主打「Let “派“ Make Your Day」!透過每月推出的「主打派」,將音樂、美食與創作市集更緊密結合!首場「YOUR DAY」將於 5 月 20 日舉行,邀StreetVoice街聲排行榜上屢登首位的「告五人」結合人氣手作品牌「威力甜點作什麼?」,推出「告白派」主題!告五人於現場也將演出同日發行的最新單曲〈愛在夏天〉,「威力甜點作什麼?」亦推出限量午後甜點,一起來現場讓「告白派」 Make your day 吧!如欲了解最新「YOUR DAY」活動資訊,歡迎追蹤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1343253100322/?。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在 2016 年決定從「節日」走進「日常」前,以 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持續實踐與傳遞「每一天都是真實的一天」的精神,2600多個日子以來,每個週末在台灣第一座眷村「四四南村」的中央廣場,結合市集、音樂及文化展演,成為許多青年男女獨自享受或呼朋引伴或家庭共享美好時光的勝地。 這裡集結了熱愛土地的耕種故事,包含精緻農業、小農耕種、農製品和純淨製品,還有在生活中追求極簡不浪費的匠人製品與充滿樂趣及色彩的生活物件,不斷實踐「在日益繁複的世界裡,尋找當代生活裡美好人事物」的願景。

img1525235859.jpg

StreetVoice 街聲與 Packer 派歌精選音樂創作人,為這個週末午後美好的場景添加合適的音樂現場演出,不僅為這些原創音樂人創造舞台,更是希望透過這些音樂的獨特魅力與感染力,讓平日勞碌與辛勤工作的人們,能因舒服有意思的旋律,緩和生活中的快步調,讓一成不變的生活場景再次充滿生機。
 
過去StreetVoice街聲皆會為排行榜上的新銳音樂創作人安排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的演出機會,如:貝克小姐、吳青原、傻子與白痴等等,亦或攜手Packer派歌為近期新發行的活躍樂團增加宣傳管道,如:五五身、唐貓SUGARCAT、皇后皮箱、DSPS等等。今年推出的「YOUR DAY」主題活動,更希望將音樂與創意市集做更多元新鮮的結合,也讓大家在 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場域中,享受更舒服與放鬆的週末生活。

img1525235668.jpg
比茲卡西BIZcashi演出

詩人費爾南多 ‧ 佩索阿說過:「除掉睡眠,人的一輩子只有一萬多天。人與人的不同在於:你是真的活了一萬多天,還是僅僅生活了一天,卻重複了一萬多次。」這句話不僅深刻讓人反省現在的「生活樣貌」,也不禁讓人開始構想「自己真正期待的生活場景」。
 
2018年春末夏初,StreetVoice街聲、Simple Life簡單生活與 Packer 派歌攜手將每個月第三個週末稱為「YOUR DAY」,期待更多音樂創作者能透過這個場域發聲,在這個與觀眾零距離的演出形式中,更坦然真誠的音樂故事唱給在市集中尋找生活靈感的人!也期待將這個集結市集與音樂的美好午後,獻給那些週間習慣規律工作,週末卻不習慣停下腳步把自己放空的人們、那些想擁有不同生活體驗與新鮮事的人們,以及那些想要感受大都會中一抹寧靜的人們!
 
如欲了解最新「YOUR DAY」活動資訊,歡迎追蹤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1343253100322/?
 
img1525236033.jpg

img1525235654.jpg
市集

img1525235657.jpg
市集

img1525235659.jpg
市集

img1525235662.jpg
市集

img1525235665.jpg
五五身演出

img1525235671.jpg
守夜人 x Misi Ke 柯泯薰演出

img1525235673.jpg
唐貓SUGARCAT演出

img1525235742.jpg
皇后皮箱演出

img1525235762.jpg
Simple Market

img1525236043.jpg
手作品牌「威力甜點作什麼?」

img1525236054.jpg
手作品牌「威力甜點作什麼?」過去製作的精緻蛋糕

img1525236057.jpg
手作品牌「威力甜點作什麼?」log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