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ICKTHEREAL周湯豪「帥到全球!」 受邀出席全球最大電音節EDC 挑戰24小時內轉換歌手及DJ身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NICKTHEREAL周湯豪「帥到全球!」 受邀出席全球最大電音節EDC 挑戰24小時內轉換歌手及DJ身分
0
2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日 (四)

華語樂壇新霸主周湯豪這次是「帥到全球!」2018年DJ分身躍上國際發光發亮,鑽研DJ事業多年、並以”NICKREAL”身分活躍於各大時尚派對及活動的他,實力獲得國際專業肯定,首度獲邀至全球最大電音節EDC上刷碟表演;今年移師上海、堪稱「地表最大趴」的EDC於4/30隆重登場,邀請DJ陣容之龐大包括許多世界百大DJ如MARTIN GARRIX、HARDWELL(硬威爾)等人皆在演出之列,兼具歌手音樂創作實力的周湯豪能以台灣DJ身分一舉躍上國際,周湯豪不僅『寒窗苦讀』四年來的DJ技巧獲得EDC肯定,能站上EDC主舞台,與百大DJ第一名Martin Garrix同場先後HIGH炸舞客之外,更代表 “NICKTHEREAL” 這個創作型DJ的地位獲得國際認證,”NICKTHEREAL”儼然已經成為電音圈的新一代『亞洲之光』!
 
做事一向認真追求完美的NICK非常用心針對EDC排了多組不同風格的歌單。其中在EDC演出的歌單是最具風格的,不僅歌曲橫跨Hardstyle, Dubstep, Bass House, Future Bass, Future House等超多元曲風,甚至刻意降低目前當紅的Big Room曲風佔比,還把”新好男孩”的翻玩神曲 “I Want It That Way” 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混音,不僅讓這首經典單曲瞬間從抒情轉為Future Bass曲風,搭配NICK苦練4年的實力派DJ技巧與現場混音Mashup,讓同樣的歌曲被賦予不同的靈魂,搭配時而輕鬆時而緊湊的音樂節奏與演出技巧,完美將70~128~140不同拍數的音樂搭配在同一組Set,用最純粹的音樂帶動EDC現場氣氛、用精心鋪梗的節奏起伏掌握舞客的心跳節拍,有別於其他芭樂DJ只有Big Room亂炸,周湯豪更著重在技巧與音樂最純粹的詮釋。他的堅持,使得NICKTHEREAL一上台刷碟就讓觀眾驚呼連連,甚至演出結束時,舞客們還依依不捨狂呼『安可,我還要』!
 
周湯豪”鐵人魂”再度爆發,剛開春就挑戰十天出征四個北美城市、五場巡演(廣州巡演+上海EDC兩場表演+舊金山巡演+洛杉磯巡演)演出,歌手與DJ身分的瞬移轉換及彩排準備,讓素有鐵人體力及精神的他直呼壓力超大,還苦笑說,「這次行程“好硬!”」新春後的周湯豪事業工作也跟著“開胡”滿檔,同時擁有歌手及DJ身分的他,除了巡演、商演跑不停,DJ表演也將是今年工作重點;這次榮幸受邀出席4/30在上海舉辦的EDC表演的周湯豪,前一天恰巧是自己的世界巡演廣州場演出,演唱會完隔天飛上海直接登EDC大舞台刷碟;要在24小時內做歌手及DJ身分的轉換的他表示是一場硬仗,他形容說,「世界巡演跟EDC都是國際級工作演出,那種感覺自己比完奧運足球賽隔天又上場打NBA籃球賽,對於身心都是一大挑戰!」
 
為了首次登國際級音樂盛會EDC表演,加上原本世界巡演的工作,對自我要求甚高的周湯豪早從過完農曆年就開始準備前置工作,除了每天上健身房訓練體力是基本功課外,練舞、練團更不用說,此外,以”苦幹實幹”的態度準備DJ工作的他,儘管已經身經百戰,每天都會挪出兩個小時聽歌、排歌做功課;這兩個月為了兩個大型演出每天都工作超過12小時的他,給自己不少壓力,他苦笑說,「最近發現因為天天盯著電腦看,我的眼睛跟脖子竟然開始覺得痠痛僵硬!但因為要做的前置作業實在太多了,還是得咬著牙拚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4/29廣州巡演及4/30的上海EDC兩場表演外,工作滿檔的周湯豪緊接為了世界巡演,又馬不停蹄地飛到北美的舊金山及洛杉磯等城市做演出,包括原本的廣州及上海,等於是在十天內飛遍亞洲及美洲等四個大城市,宛如”空少”的飛行日常,對於有著”鐵人豪”封號的他也忍不住直呼「好累!」周湯豪說,「這一個禮拜應該是我今年上半年的”地獄周”!因為就是一直坐飛機,下飛機後就開始表演,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這中間還不包括轉機、等機時間,我睡起來就是在另一個城市,感覺真的就是空中飛人!不過開春馬上就來個超大的震撼教育,而且又是國際表演,對我來說是個突破,能夠完成這一切我覺得很屌!!」但也正是NICKTHEREAL這個拼命三郎的個性,再加上自身的良好形象,周湯豪希望能透過他變身為專業製作人/DJ NICKTHEREAL,能讓更多人愛上EDM電子舞曲、拓展電音文化,在華語樂壇這個電音沙漠開疆闢土,為亞洲電音圈貢獻一己之力!
 
img1525252537.jpg

img1525252695.jpg

img1525252733.jpg

img1525252762.jpg

img1525252783.jpg

img1525252826.jpg

img1525252853.jpg

img1525252899.jpg

img15252529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熹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