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勢安圈粉出奇招 台北、台中生日音樂會 調配專屬男人香 找粉絲開房間一起慶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勢安圈粉出奇招 台北、台中生日音樂會 調配專屬男人香 找粉絲開房間一起慶生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日 (四)

Legacy 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網羅不同風格的型男,包括歌壇最強新人D.L羅時豐、叱吒歌壇20年搖滾組合動力火車等,於今夏舉辦專場演唱會,讓樂迷聽覺、視覺一次滿足。自名單公布後,粉絲期待已久的大馬情歌王子陳勢安,終於釋出個唱資訊。雙子座的陳勢安最愛不按牌理出牌,以無窮的創意大耍浪漫給粉絲驚喜,即將迎接生日的他,今年除了也選在生日舉辦音樂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一次還舉辦台北、台中兩場,就是希望能與更多粉絲近距離面對面一起慶生!
 
自我要求相當高的陳勢安,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日音樂會,各個細節毫不馬虎,特別邀請弦樂一同合作,精心設計歌單,將熟悉的歌曲改編賦予不同風貌,同時也與知名品牌合作,推出音樂會限量聯名周邊,絕對讓粉絲值回票價。此外,形象斯文、優雅的他,也相當用心製造浪漫,這回將音樂會命名《2018 陳勢安 耳朵鼻子空房間》,現場親自調配專屬香氛營造與粉絲獨處的私密空間,以自己的男人味環抱粉絲,讓粉絲不只看的到、聽的到,還能聞的到,享受零距離浪漫互動!
 
而陳勢安近期除了如火如荼準備生日音樂會,新專輯也展開籌備階段,面對心愛的音樂他總會流露鐵漢的一面,為讓演出品質維持在最佳狀態,平日有空檔時以戶外運動鍛鍊體力,騎單車一騎就是100公里,完全是鐵人三項等級,親朋好友都相當佩服他拼命三郎的毅力。陳勢安也熱情地與粉絲喊話,表示今年除了音樂會,也會努力推出新作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先來音樂會一起同歡,溫馨的陪他迎接34歲生日。
 
《2018 陳勢安 耳朵鼻子空房間》音樂會將於6/2在位於華山的永豐Legacy Taipei、6/9於Legacy台中舉辦,5/2(三)中午十二點開賣,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鐵漢柔情】名單也即將公開,請樂迷密切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陳勢安《2018 耳朵鼻子空房間 》音樂會
6/2 台北場:https://goo.gl/pkUKHU
6/9 台中場: https://goo.gl/dQdNuc
 
羅時豐《愛難得》
6/1台中場:https://goo.gl/eUhxyU
6/3台北場:https://goo.gl/giYqFY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網路購票: https://goo.gl/gJUZed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25253151.png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第一波鐵漢公布 羅時豐、陳勢安、動力火車接力開唱

img1525253224.jpg
溫柔暖男陳勢安圈粉出奇招 台北、台中生日音樂會調配專屬男人香 邀粉絲開房間一起慶生

img1525253302.jpg
為讓演出品質維持在最佳狀態,平日有空檔時以戶外運動鍛鍊體力

img1525253364.jpg
陳勢安對自我要求高,充滿鐵漢精神,騎單車一騎就是100公里,完全是鐵人三項等級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